Responsive image
越南:教会举行研讨会,纪念本国117位殉道圣人
2011-11-28

越南天主教为了纪念本国一百一十七位殉道圣人,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在西贡(胡志明市)举行研讨会,与会人士,包括神职、修会会士修女和在俗教友共约一百八十位。

教宗向日本殉道圣人致敬:他们的见证坚定我们的信德
2019-11-25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4日上午在日本的其中一项活动是到长崎西坂山殉道圣人纪念馆向殉道者表达敬意。教宗向聚集在那里的人说,他以朝圣者的身份前来祈祷并坚定日本天主教徒的信德。

中华圣母
2010-05-10

在我们中国,庆祝今天的瞻礼,除“诸宠中保”的荣衔以外,复加列“中华圣母”的名号,这是在1924年首届全国主教会议中,一致决议把我国奉献给圣母玛利亚,但当时尚未立定“中国之后”的瞻礼。

十九位在阿尔及利亚被杀的修道人将确认为殉道圣人
2018-01-20

根据列品申请人表示,一位主教、七位熙笃会士,以及十一位男、女修道人即将被确认为殉道圣人,他们在一九九零年代在阿尔及利亚遭极端份子杀害。

教宗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介绍第二世纪伟大护教学家,殉道圣人儒斯定
2007-03-22

教宗本笃十六世3月21日星期三上午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接见两万五千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朝圣人士,向他们介绍了第二世纪教会伟大的护教学家,殉道圣人儒斯定。

九位在阿尔及利亚被杀的修道人将确认为殉道圣人
2018-01-15

根据列品申请人表示,一位主教、七位熙笃会士,以及十一位男、女修道人即将被确认为殉道圣人,他们在一九九零年代在阿尔及利亚遭极端份子杀害。

韩国:举办宗教艺术竞赛纪念殉道圣人
2008-11-11

并表示,此类面向全社会的活动旨在激发人们对宗教艺术和宗教艺术创作的浓厚兴趣;充分认识了解韩国天主教会历史、了解韩国教会历史上的殉道圣人。借此,也构成了开展福传、传播信仰的新方式和有效工具。

欢度中华圣母
2007-05-16

每年母亲节的前一天,即5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教会特立之为中华圣母,以此提醒信友们将我中华大地奉献与可爱之慈母。适逢中华圣母,山东阳谷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修女会部分修女及望会生们在会院隆重庆祝此庆日。

圣座神圣考古委员会举办活动悼念殉道先贤
2007-06-27

圣座神圣考古委员会为6月30日纪念罗马初期殉道圣人的占礼,于昨天26日推动一项增强认识罗马初期教会首批殉道者和基督信徒团体的见证所留下的宝贵信仰遗产的活动,特别开放位于罗马和拉齐奥行政区、托斯卡纳、翁布里亚

山东:菏泽教区庆祝中华圣母
2018-05-14

信德网讯5月12日上午9点30分,山东菏泽教区王景林、纪德付两位神父带领300多位教友在本教区巨野县核桃园圣母山举行隆重仪式庆祝中华圣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