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在音乐与主密谈
2011-10-13

高中时班上一位同学教我们大家学吹梆笛,那清脆悠扬的国乐曲调吸引了我,使我对中国国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三以后,我开始每主日进堂参加圣咏团,接触到了教堂的礼仪音乐与活动歌曲,觉得非常好听,也很喜欢。

中国声音放声梵蒂冈城 教宗用中文致谢
2008-05-10

在近一个小时的演出,教宗一直在认真倾听,有时双手托腮,眉头微微皱起像在思考什么,《安魂曲》演出结束后,教宗和观众一起持续鼓掌近5分钟。

青岛:造价上千万的管风琴亮相圣弥厄尔天主堂
2008-10-15

信德网讯2007年,山东青岛圣弥厄尔天主堂与德国乐博管风琴制造公司达成协议,耗资1090万元购买了一台德国原装进口的管风琴。

来临的天主
2013-05-28

在现代神学,末世论这个神学课题越来越受到神学家们的重视。如西方有位对末世论专题很有研究的神学家莫而特曼就说:基督宗教神学根本上都是谈论同一个问题——末世。

梵最新动态,听听时电子报怎么解读!——教宗盼赴中国访问
2017-08-07

一、教宗盼赴中国访问梵距离建交或只剩最后一里路(时电子报讯)梵蒂冈官员近日访问中国大陆时强调现任教宗方济各爱中国,并期盼与中国的关系能有好的未来。

弥撒礼仪的读经
2011-11-23

由于大陆教会使用本地语言的时间较晚,又没有专门的礼仪训练与学习,导致了多数圣职人员和教友对梵二的礼仪精神认识上有了偏差,因而使得弥撒读经出现了很多混乱的现象:读经的任意选择、宣读者毫无准备,仓惶登场,甚至有些不相称的人在礼仪宣读圣言等等

抗日战争的回族
2014-11-05

l942年,马宝骤在安国县的一次战斗牺牲;同年ll月,马俊在东青口战斗为掩护战友和群众光荣牺牲。马清田一直在抗日队伍。    

赞美主
2012-07-06

在音乐沐浴主爱我真没想到,事情会有转机。我生病在家的那段日子,百无聊赖,烦闷得很。于是,在妈妈的建议和鼓励下,我开始接触电子琴。其实,也就是从妹妹那里获知了她仅知道的哆来咪发梭拉西哆和些简单的和弦。

贾庆林接见新一届“宗和”委员:开创新局面
2004-03-1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5日下午在政协礼堂接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时指出:新一届“宗和”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开创“宗和

河北:邯郸柳林天主堂夏令营圆满闭幕
2010-07-20

信德网讯7月11-15日,河北邯郸教区邯郸县本堂王燕军神父在总堂柳林村天主堂举办了为期5天的高中生及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有40余名学生参加,特邀四川西昌教区的黄明彬修士、本教区石修士、圣神安慰会袁素梅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