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京:丰台区红十字会收到 “一会一团”捐赠的抗疫物资
2020-07-03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红十字会收到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携手全国神长教友委托进德公益发出的抗疫防护物资。

被偷夹广告 教友不要上中奖圈套
2007-01-25

在该广告中,除有三星集团专用章外,为增加可信度,还特意伪造北京丰台区公证处的公章,公证员照片、证号,兑奖专线、公证监督专线等。奖品更是吊人胃口,十分丰厚,从丰田车到电视机不等。

陕西:新生代教友农民工务工看“钱途”更重信仰生活
2011-02-23

周至教区扶风北塬堂区19岁的青年教友侯文飞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我在江苏省常熟市、北京市丰台区、陕西省杨凌区用工单位都打过工,但打工单位离教堂很远。

北京:南岗子天主堂重阳节养老院送温暖
2012-10-18

信德网讯10月15日重阳节到来前夕,南岗子堂区炼灵会在本堂神父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组织部分教友骨干,由任神父亲自带领,到位于丰台区的天主教养老院,探望在这里安享晚年的老人们。

北京的天主教建筑
2003-04-08

它在北京东南面丰台区东管头村。始建年代不详。这里原来是一座普通平房,1991年拆去旧房在原址建一新堂。其风格完全是建筑师灵感的体现,正立面比例匀称,两边上翘做欲飞状,很有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