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丰富自我,开阔眼界”邯郸教友赴港学习
2012-11-15

徐神父告诉“信德”通讯员:自‘梵二’后,天主教积极与其他宗教展开对话,因此‘肯定自我,欣赏别人;学习别人,丰富自我’是非常重要的。

教宗公开接见:我们凭借什么能使他人拥有丰富的生命?
2019-08-08

我们凭借什么能使他人拥有丰富的生命?”

印度教会在圣体年中收获丰富
2005-10-14

印度天主教会在圣体年中收到丰富的成果,不仅一些远离教会的教友重回教会的怀抱,也有其他宗教的信徒因接近圣体年庆祝活动而认识天主教信仰并归依了天主教。

柬埔寨:从圣保禄年到司铎年公教团获享丰富恩宠
2009-07-09

圣座大使向一千多名当地教友发表讲话,表示“保禄提醒教会拥有完全为教会团体服务的各种丰富神恩”。

教宗鼓励青年跟随丰富意义的生命道路
2016-11-27

教宗鼓励青年们跟随一条能给予生命丰富意义的道路。这条道路对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每人都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天赋和个人情况的道路。教宗说:显然,服务人的道路与支配人的道路相悖。

江西:南昌堂区举办夏令营、灵修营丰富教友信仰生活
2014-08-06

信德网讯进入暑期,江西教区南昌天主堂举行了一系列的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学习班、夏令营,以丰富和巩固青少年的信仰,增加凝聚力。

斐济:大洋洲地区修道院正式上网丰富了世界图书馆资源
2014-07-22

由此,非洲、亚洲、大洋洲的修道生们可以获得丰富的文化资源,就像在欧洲学习一样。通过这一计划,为神学系学生们提供了与世界各地图书馆共享资源的可能。事实上,大洋洲、非洲和亚洲的图书馆资源短缺。

教宗:罪恶越多的地方,恩宠也越格外丰富
2013-10-23

教宗在谈到第三个关键词丰沛时说:罪恶越多的地方,恩宠也越格外丰富。我们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苦难。我们的苦难有很多!但是天主的任务就是战胜苦难,治愈创伤,甚至赐下更加丰沛的爱和恩宠。

浙江:温州教区永嘉总铎区举行冬令营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2012-01-19

信德网讯为了丰富永嘉总铎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寒假生活,加强他们对信仰的兴趣和认识;也为使他们的身心灵能健康成长,更深地将信仰与生活整合,永嘉总铎区于2012年1月16日—18日在马岙培训中心为在校高中生

做福传精英 度丰富人生
2012-11-13

一天到晚忙得不亦乐乎,生活丰富充实。做为福传小组长在值班期间的主要工作是:安排每天的读经、祷词、写黑板报和每天打扫堂院;除集体福传外,小组每周外出福传培育慕道者1-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