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年终进行爱心慰问
2019-02-08

在这岁末寒冬腊月里,临河本堂宋伟及副本堂周斌神父带领爱心组成员,利用空隙时间冒着严寒分别对临河,狼山,新华等老,弱,病困的教友进行看望和送圣体。

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神长教友追思亡者
2009-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是天主教会追念亡者的日子,在世信友可藉祈祷、善工、献祭等帮助炼灵,当天,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的神长教友在圣堂内拜安所后,教友们又在神父带领下去殡仪馆及公墓祭奠了亡者。

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新婚夫妇捐款心系灾区
2008-05-27

进德公益信德网讯5月25日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为33对夫妇(其中一对新婚者),在装修一新的圣堂内,隆重地举行了婚配圣事礼仪庆典。

内蒙古:临河天主堂第一届真福之路福传联谊会开幕
2009-03-09

信德网讯2月22日,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天主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为了积极响应教会传播福音的号召,在本堂周学清神父的组织和堂区福传组的努力下,本着合一共融、友爱互助及共同传播福音意向,教友们迎来了临河天主堂第一届真福之路福传联谊会的开幕仪式

内蒙古:临河天主堂唱响再慕道主旋律
2011-12-27

信德网讯内蒙古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以文艺福传队为骨干,坚持对教友的再慕道。该堂唱经班常年坚持学唱圣歌不放松,以配合堂区的再慕道教育。

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神长教友隆重庆祝圣母升天节
2010-08-17

信德网讯内蒙古巴盟临河天主堂500余名信友于圣母升天节一连二天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8月15日弥撒中加入了哀悼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特别意向,为亡者祈祷,为生者祈福。

内蒙古:2019新年伊始临河天主堂举行集体婚配圣事
2019-01-06

2019年1月1日,值此新年第一天,临河堂鞭炮齐鸣,堂院里喜气洋洋。宋伟神父、周斌神父及堂区热心的教友们为9对各年龄段的夫妇举行了隆重的婚配圣事。他们中有经历悠悠岁月八十多载的老年夫妇。

内蒙:巴盟教区临河天主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0-01-25

信德网讯巴盟教区临河堂的教友格外关心和爱戴为本堂区服务的神父、执事和修女。岁末年初教友们派代表挨门逐户地慰问了他们的父母亲,感谢他们养育了好子女,被天主拣选为教友信仰上的领路人。

内蒙:新春到,临河堂区喜事连连
2009-02-02

信德网讯在牛年到来之际,内蒙古临河堂区本堂神父周学清带领教友以隆重的感恩祭的形式辞旧迎新,并以中国传统的发放红包的方式给孩子们更多教会的爱!

内蒙:巴盟临河堂连续三天举行文艺晚会庆圣诞
2009-12-30

信德网讯巴盟教区临河堂的圣诞节,除按传统举行了弥撒圣祭外,还连续三天举行了文艺晚会,庆祝耶稣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