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乌拉圭:卡洛斯•阿哥亚•赖特斯总主教当选为拉丁美洲主教团体理事会主席
2011-05-20

拉丁美洲主教团理事会致函本社介绍说,五月十八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的第三十三届拉丁美洲主教团理事会全体大会上,墨西哥主教团主席卡洛斯•阿哥亚•赖特斯总主教当选为拉丁美洲主教团体理事会主席

朝圣团拜访文化委员会主席
2017-05-18

石家庄市和上海一队前往欧洲朝圣的教友,于4月27号在罗马拜访了教廷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枢机主教。

教宗方济各接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
2017-12-0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7日上午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前来拜访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部长会议主席戴尼斯·兹维兹迪奇(DenisZvizdić)。

委内瑞拉:佩德隆•桑切斯当选为主教团主席
2012-01-12

  委内瑞拉库马纳总主教区总主教迪耶戈•拉斐尔•佩德隆•桑切斯蒙席当选为委内瑞拉主教团主席。任务三年(2012-2015)。此外,同时当选的还有两位主教团副主席和秘书长。

美国主教团主席呼吁:公开辩论要「回归文明」
2017-12-30

美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达尼尔.弟纳尔多(DanielDiNardo)枢机警告说:「我们正面临一个较以往任何时期更为分裂的时代。」

皮克尔主教当选俄罗斯主教团主席
2017-03-22

(梵蒂冈电台讯)俄罗斯萨拉托夫教区主教皮克尔当选俄罗斯联邦主教团主席。据《宗教信息社》报道,皮克尔主教是在主教团全体大会期间当选。他将接替主教团前任主席莫斯科总主教佩齐的职位。

欧洲议会主席:教宗方济各打动了议员们的心
2014-11-27

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MartinSchulz)在教宗访问后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我做欧洲议会成员这么久,很少看到全体议员一起鼓掌。我认为教宗打动了议员们的心,超越各种政治派别。」

教宗接见波黑主席团轮值主席多迪克
2019-04-27

教宗方济各4月26日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主席团轮值主席米洛拉德·多迪克(MiloradDodik)。

教宗接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
2019-10-06

教宗接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5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Tusk)。随后,图斯克会见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

罗马:欧内斯特·冯·弗赖贝格被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主席
2013-02-16

  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枢机监督委员会依法任命埃内斯特·冯·弗赖贝格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新任主席,监管理事会其他四名成员留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