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九旬修女的传奇人生
2020-06-28

修女在教书工作中与主契合,认真负责;在生活上她听命顺服,践行爱德。她回忆说:“在学校里,修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带我去哪我就去哪!”

内蒙古:包头教区神父看望修女
2015-11-08

包头教区、已年届95高龄的教区长边振方神父惦念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本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张爱云修女,亲自带领教友们前往医院慰问,鼓励修女战胜疾病。早日康复病愈,回到福传岗位。

追忆修女周笔花
2010-12-02

我是江西抚州临川区罗针镇教友,蒙主厚爱,年迈八十,身板硬朗。人老了就爱回忆,近年来我头脑中总出现我们教堂的一位已故修女,她叫周笔花,是忠心事主的好修女

宁夏教区为九旬修女祝寿
2003-08-14

本报讯7月27日,宁夏教区为90岁高龄的张富利济达修女祝贺大寿,以彰显她68年来,无论环境如何恶劣,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誓守三愿的美好圣德。

现在世界上最的人是她:法国118岁的安德烈修女
2022-04-27

刚刚从网络新闻上看到,现在世界上最的人已经不再是日本的田中力子(KaneTanaka),而是法国安德烈修女(SisterAndré)。

陕西:大训堡堂区节前探望百岁主教及安修女
2020-10-06

主教精神矍铄,激动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幽默地说道:“这么大的年龄,天主还不收我的灵魂,是不是天主把我忘了?”令大家感到温暖的是,主教举起手依次降福了大家。

包头修女遗愿捐献大脑
2002-08-09

本报讯(通讯员王崇喜)包头教区圣母圣心婢女会82岁的陈天福修女,立遗嘱将自己的大脑在其死后无偿捐献给医疗部门,为科学研究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最近,包头市东河区公证处接手办理了此项该市首例遗体公证。

的好处
2002-10-17

试想,人老了,劳动能力和生理机能逐步衰退,倘再不能勤于思维,或者思想被病情或家务所羁绊,导致思维滞缓,甚至心寒意冷,万念俱灰这岂不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吗?天主赐给我们的生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美国:82岁的修女在核电站被捕
2012-08-10

  CWN/信德网讯年过82岁的修女梅根·赖斯(MeganRice)面临着刑事指控,据称她闯入田纳西州(Tennessee)的Y-12国家安全大楼(Y-12NationalSecurityComplex

陕西: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春节前看望安院年长修女
2024-02-05

信德讯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日上午,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与总堂贾少敬神父一行七人,分别前往张白村耶稣圣心会安院和通远圣母会安院,为住院的修女老前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