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元首祈祷聚会;为中东和平种下橄榄树
2014-06-07

圣座新闻室主任隆尔迪神父和圣地守护人皮扎拉神父于6月6日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介绍这次聚会。  

教宗圣地行:两总统接受教宗梵蒂冈祈求和平邀请
2014-05-25

随着过去一年来就没有举办过高级官员的会晤,再加上和谈在4月份破裂后,方济各的邀请,或可能有助于推进和谈进程。路透社和美国CNN报道,巴勒斯坦领袖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都接受了邀请。

中东基督教协会呼吁停止武力冲突,共同维护地区和平
2021-05-14

武力冲突再起(梵蒂冈新闻网)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人于上周末再次爆发冲突以来,国际社会对危机的恶化深表关切。

圣座:应在和平的框架中成为两个并存的国家
2017-07-27

他表明,和平进程不可排除国际社会的首要地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应在和平的框架中成为两个并存的国家,其分界线应受到国际上的承认。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呼吁之间紧急停火
2021-05-20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呼吁之间紧急停火(梵蒂冈新闻网)教宗及圣座对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在圣地爆发暴力冲突的不断升级表达“极大的关注”。

教宗为冲突发声:恐怖主义和战争不解决任何问题
2023-10-10

教宗方济各10月8日主日在诵念《三钟经》后这番话表达了他对以色列现况的担忧。教宗表明,他怀着焦急又沉痛的心情密切关注以色列正在发生的事:“暴力更猛烈地爆发,造成数以百计的人员死亡和受伤。”

圣地:教宗方济各邀请领导人同来梵蒂冈祈祷
2014-05-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愿意提供他「梵蒂冈的居所」来举办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国家领导人的「祈祷聚会」:教宗方济各5月25日正午在白冷城的马槽广场带领信众颂念天皇后喜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官方正式承认沙赫兹•
2011-03-14

巴基斯坦旁遮普邦库什普尔村的道路将正式沙赫兹•蒂命名。巴基斯坦总统阿里•扎达里应总理吉拉尼的要求,将追认蒂国家忠仆奖。

尔迪塞里枢机 音乐深化牧职
2017-08-13

尔迪塞里枢机(L.Baldisseri)的修道生活常与音乐连系一起──于海地居住时,他买了一座钢琴;以后他出任新岗位也船运钢琴到不同地方,最初是巴拉圭,随后是印度、巴西直至目前他在梵蒂冈的寓所。

教宗任命加洛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局长
2019-11-28

加洛(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任命了加洛(CarmeloBarbagallo)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