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用生活见证信仰
2010-12-31

他很想为福音作见证,但现在却感到自己的信心也有些许动摇了……针对他的问题,我给他回了一封信,尝试着将我对信仰的理解与他分享:读完你的来信,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具代表性,这是很多基督徒在当前中国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信仰见证
2013-04-17

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农民,后来因着普通变成了不普通,不普通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有了信仰

抚顺举办信仰见证歌咏祈祷会
2006-11-28

见证祈祷会中,教友们分享着来自天主的爱的照顾。震撼人心的见证分享与歌咏祈祷交替进行。共同的心声、坎坷的信仰历程催人奋进;感恩的赞颂、忏悔的泪水使人惊叹造物主博大的爱情。

意大利:隆重纪念我们时代的信仰见证
2010-03-31

圣周开始之际,圣埃基迪奥(又称圣爱智德)团体在罗马和世界各国倡议发起了祈祷活动,旨在纪念为福音献出了宝贵生命的信仰见证

见证信仰 热心福传
2013-05-17

提起梁化仪这个名字,唐山教区很多的老教友都熟知,刘景和老主教也是赞不绝口,在八户村更是备受教友们尊敬,他用自己的一生见证了忠贞的信仰,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福传使命,即使离去多年,依然感动着教会的下一代

病人同样能见证信仰
2010-07-29

我向他讲解了信仰并不是迷信,信仰是社会文明的坚实后盾,他也能认真听,对张姐的信仰不再反对了。他也学着我们,放下架子,夫妻相伴坚持到现在。看在眼里,我们从心里为他们感到高兴。

欧洲:从罗马到巴黎基督信仰团体隆重纪念当代信仰见证
2010-03-08

与此同时,法国巴黎将举行第二届“见证之夜”活动,今年的主题是“时至今日基督信徒仍然因信仰而失去生命”。3月24日晚20时至22时,“援助受难中的教会”法国部将主办守夜祈祷活动。

一位电视主持人的信仰见证(三)
2010-06-04

今天信仰告诉了他:自信不是对今天的拥有而是对明天的把握。天主是全能的,天主是信实的,相信他依靠他,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三、信仰之路——痛并快乐着“你真的信天主吗?”

越南:家庭,信仰与基督见证的摇篮
2014-09-24

河内(信仰通讯社)—十月五日至十九日家庭牧灵问题世界主教会议即将在梵蒂冈召开之际,越南主教团家庭牧灵委员会在清化教区召开会议指出,对越南教会而言,家庭仍然是信仰的传统摇篮;是基督徒教育儿女的场所

一位教师的信仰见证
2005-01-11

下面这篇文章是他以及他的家人的信主经过,从他的讲述当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信仰在我们生活当中所起的作用。我是教师出身,于1993年得了冠心病,经名医诊治两年,花了几千元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