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菲律宾:700万参加 教宗马尼拉弥撒
2015-01-19

菲律宾昨天下午有将近700万名冒雨前往马尼拉黎刹公园(RizalPark),参与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主持的露天弥撒,打破1995年前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同一地点举行弥撒时的500万人纪录。

与朝圣者重返耶路撒冷庆祝复活节
2022-04-18

宗主教在讲道结束时,以阿拉伯语重复了三次“基督复活了”,而答说:“是的,祂真的复活了。”(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罗马:教宗促善用社交网络,但要审慎
2011-02-04

教宗说,能帮助预防互联网沦为使人失去个性、企图操控他人情绪或让有权势者压制他人意见的工具。

山西:逾两万前往圣山朝圣
2018-09-16

9月15日是痛苦圣母日,这一天,对于太原教区的弟兄姐妹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太原教区朝圣地——七苦山的朝圣日。

菲律宾:“火山海啸”危险加剧之际虔诚祈祷
2020-01-19

为此,为同胞安全虔诚祈祷。今天清晨,滚滚浓烟遮挡了天空,主教团副团长、卡洛奥坎教区主教巴布罗·维尔吉里奥·达维蒙席表示,“我们为生活在塔尔火山周边地区的人祈祷”。

教宗鼓励在艰困时刻为教会祈祷
2020-02-25

教宗走出大殿后,问候了聚集在大殿前的友,并感谢他们在此等候。教宗也特别感谢他们以祈祷陪伴主教们的这次聚会。他说,“祈祷是股力量,是一个基督徒团体的力量。牧者们祈祷,但是他们必须在这省思的日子里工作。

阿根廷:全国数千善度天主仁慈瞻礼
2010-04-12

4月11日,复活期第二主日,即天主仁慈瞻礼之际,阿根廷“天主仁慈宗徒”教会运动团体组织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数以千计的将在全国各地参加以天主仁慈为主题的圣道礼仪及各种活动。

教宗鼓励准备好领受圣神的恩赐
2019-06-06

教宗问候(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6月5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特别提到6月9日主日是圣神降临瞻礼,纪念在晚餐厅中圣神降临于圣母玛利亚和宗徒们身上的事迹。

台湾:曾建次主教力邀踊跃参与二O一二年第七届台湾原住民牧灵会议
2012-10-25

为此,主教团福传委员会家庭组李克勉主教、主教团原住民牧灵委员会曾建次主教发表公开信,力邀全体踊跃参与。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恳请为中国教会祈祷
2011-05-19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5月18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了例行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他在要理讲授之后,恳请特别为中国教会祈祷,支持在中国的天主教徒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