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黎圣母院大火,800年古迹严重损毁,标志性尖塔已倒塌
2019-04-16

位于法国首都的巴黎圣母院15日傍晚发生大火,造成巴黎圣母院塔尖倒塌,建筑损毁严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巴黎圣母院约建造于1163年到1250年间,有着800年历史,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历史古迹之一。

欧洲主教:柏林墙的倒塌标志著解救和重生
2019-11-09

柏林墙(梵蒂冈新闻网)在德国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之际,欧洲主教团委员会(COMECE)第一副主席,意大利拉蒂纳教区克罗恰塔(MarianoCrociata)主教接受了本新闻网的采访。

老挝大坝倒塌引发洪灾,教宗哀悼遇难者
2018-07-25

老挝东南部一座水电站大坝的倒塌导致人命丧亡和人员受伤,教宗方济各闻讯后于隔天7月24日向老挝当地教会和公民当局寄发唁电表达关切。

天水教区:徽县天主堂有五间房屋在地震中倒塌
2008-05-13

信德网(天水)快讯甘肃南部天水教区徽县天主堂的本堂李德录神父表示:徽县天主堂的十一间房在此次地震中受到了影响,六间房屋倒塌,五间房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墙体脱皮,教友们的住房可能也会受到影响,因刚过完瞻礼

意大利:那不勒斯发生楼房倒塌事故,教宗致电哀悼遇难者
2017-07-11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那不勒斯市托雷安农齐亚塔(TorreAnnunziata)区近日发生楼房倒塌事故,导致8人死亡,最後一个从废墟中挖掘出的遇难者是个8岁的儿童。

教宗公开接见:隔墙必将倒塌,慈悲必胜冲突
2015-10-01

隔墙必将倒塌!在访问美国期间,教宗先後访问了华盛顿、纽约和费城,不仅会晤了政府官员,也会见了普通百姓、圣职人员、穷人和边缘人士。教宗特别强调,美国和美国人民最大的财富是它的精神和道德遗产。

陕西:周至神长教友抗震自救并为四川灾区祈祷献仪
2008-05-15

近日来,由于余震的影响,周至教区教友们的土木房屋和院墙个别倒塌,有些教堂发生严重裂缝,扶风梁家堡教堂弓顶倒塌

陕西:扶风持续降雨教友齐心自救保家园
2011-09-19

因灾死亡11人,倒塌房屋26万间,损坏房屋5.7万间,直接经济损失达14.6亿元人民币。由于持续降雨,陕西渭河汉江支流水位已连续3次暴涨,部分群众已紧急转移。

罗马:教宗为孟加拉塌楼惨剧祈祷并强调工人尊严
2013-05-02

孟加拉上周的工厂倒塌事故,造成逾三百九十人死亡。教宗方济致以慰问和祈祷,并呼吁关注工人的安全。  教宗四月廿八日在圣伯多禄广场说:「我向失去至亲的家庭表达深切的慰问和同情。」

台风“圣帕”袭击温州龙港 部分教友受灾
2007-08-22

截至凌晨2时30分,该镇江山、海城、平等、白沙等办事处的徐家庄、岑浦、二河、下东庄、方中、希贤等村共有156间民房倒塌,造成三男六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