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喀拉拉教会努力应对电视的不良影响
2009-11-30

印度南部喀拉拉天主教会忧虑电视对家庭和青年带来的不良影响。喀拉拉天主教主教议会家庭委员会十一月九日发出通告,提醒邦内各堂区提防电视台为吸引观众而播放性和暴力内容的节目。

大陆一线大城市 电视渐成摆饰
2012-04-09

 电视的地位正在变化。虽然它仍被摆放在客厅中央,但它已经不再是荣耀的家庭核心,已经沦为某种伴随媒介,至多,只是一块大萤幕显示器。电视中播放的内容正在被观众抛弃。

罗马:梵蒂冈电视中心在成立30周年之际展望未来
2013-09-27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电视中心今年庆祝成立30周年,该中心是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在1983年10月22日创立的。

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开辟儿童电视频道
2015-11-21

开罗(信仰通讯社)—昨天十一月十九日,埃及科普特东正教会儿童电视频道正式开播。剪彩仪式上,科普特东正教会发言人介绍了儿童频道的筹备、目的以及节目内容。

教宗:教宗致函祝贺梵蒂冈电视中心成立30周年
2013-10-19

梵蒂冈电视中心于10月18日在罗马举办研讨会,主题是梵蒂冈电视中心30周年;面向世界的教宗的电视台。该研讨会旨在庆祝梵蒂冈电视中心成立30周年,及反思该中心的角色。

一位电视主持人的信仰见证(二)
2010-05-17

抱着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他刻苦地学习和实践,先后完成了中文、电视编导和工商管理MBA等课程的学习,电视业务能力也不断增强。

加拿大:盐与光电视利用网络向中国播送华语节目
2013-07-12

罗西卡神父(右二)与《盐与光》电视制作人员在录音室内。图片来源:盐与光网站。  总部设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天主教《盐与光》电视网络,正利用互联网向中国大陆播送中文节目。

罗马:破天荒之举,教宗将在电视上回答信友问题
2011-03-09

这是开电视时代以来的创举,一位教宗在电视节目中答复观众的问题。意大利公营电视台第一频道是意大利收视率最高的频道。

意大利:梵蒂冈电视制作中心推出向少年儿童介绍各大宗教DVD
2009-11-30

梵蒂冈电视制作中心作品的独家发行商、网上书店HDHcommunications负责人弗朗西斯科•罗巴托宣布,正式推出面向少年儿童介绍三大一神宗教以及东方宗教的DVD。

梵蒂冈电台与电视中心首次共同庆祝主保瞻礼
2016-09-30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广播电台与梵蒂冈电视中心今年9月29日首次共同庆祝传播主保总领天使圣加俾额尔瞻礼。这次同欢共乐的盛会标志了这两个媒体机构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