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本笃十六世兄长:弟弟无悔辞任教宗
2014-03-01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兄长乔治拉辛格蒙席(GeorgRatzinger)最近接受访问时指出,本笃从未为一年前的决定后悔,又认为体力未能应付职务,辞职实属正确。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撰写信函向辞世的兄长告别
2020-07-10

(梵蒂冈新闻网)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兄长格奥尔格·拉青格(GeorgRatzinger)蒙席7月1日在德国雷根斯堡安息主怀,享年96岁。格奥尔格蒙席的殡葬弥撒于7月8日在雷根斯堡主教座堂举行。

荣休教宗的兄长格奥尔格·拉青格安息主怀
2020-07-03

(梵蒂冈新闻网)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兄长格奥尔格·拉青格(GeorgRatzinger)7月1日在雷根斯堡(Regensberg)安息主怀,享年96岁。

罗马:教宗的兄长格奥尔格蒙席谈教宗晋铎六十周年纪念
2011-06-30

1951年6月29日,德国慕尼黑总主教福尔哈贝尔枢机祝圣44位执事为司铎,其中包括未来的教宗本笃十六世和他的兄长格奥尔格.拉辛格蒙席。

东姆各枢机安息主怀,教宗称他为“睿智的兄长
2022-08-10

东姆各枢机“备受尊敬和睿智的兄长”,教宗方济各8月8日致唁电给斯洛伐克科希策教区总主教博贝尔(BernardBober),以这称呼对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荣休部长、圣座国际圣体大会委员会荣休主席若瑟·东姆各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探望患病的兄长乔治神父
2020-06-20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6月18日清晨离开梵蒂冈“教会之母隐修院”寓所,赴德国雷根斯堡(Regensberg)探望健康状况不佳、96岁的兄长乔治(GeorgRatzinger)神父。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在西斯汀圣堂欣赏由他兄长作曲的音乐会
2012-11-13

  教宗本笃十六世11月11日主日下午在梵蒂冈宗座大楼的西斯汀圣堂欣赏了一场主要由他兄长格奥尔格·拉青格作曲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以私人形式举行,为庆祝第11届国际教会音乐和艺术节。  

罗马:荣休教宗本笃离开隐修院到医院探望兄长
2014-01-06

本笃十六世探望躺床的兄长。  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一月三日离开他自去年五月隐居的梵蒂冈寓所,到罗马的奥斯定.杰梅利医院探望他的哥哥乔治.拉青格(GeorgRatzinger)。  

罗马:本笃教宗的兄长在梵蒂冈庆祝90大寿
2014-01-16

  (梵蒂冈电台讯)适逢荣休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哥哥格奥尔格‧拉青格蒙席90岁寿辰之际,梵蒂冈教会之母隐修院的小堂于元月15日上午举行了一台乐音与歌声飘扬的隆重感恩弥撒。参加弥

教宗方济各为格奥尔格·拉青格祈祷
2020-07-03

教宗方济各为格奥尔格·拉青格祈祷(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得知本笃十六世的兄长格奥尔格·拉青格(GeorgRatzinger)去世的消息后,给他的这位前任写了一封信,表示为亡者的灵魂祈祷,也为荣休教宗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