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委内瑞拉:积极筹备全国大会教会活跃在社会生活中
2020-03-14

圣费尔南多(信仰通讯社)—三月七日在委内瑞拉圣费尔南多教区举行的教区大会上,开始筹备七月三日至五日将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会

玻利维亚: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大会即将召开
2010-05-05

5月10日至13日,玻利维亚第十届明爱全国社会大会即将在特立尼达举行。本届大会的口号是“更新为人类全面发展服务的社会工作”,选择特立尼达,旨在纪念首届大会在此召开。

玻利维亚:青年大会“如信仰与激情的海啸”
2012-01-12

  一月十一日,玻利维亚青年大会正式在首都科恰班巴开幕。组委会介绍,四百多位与会代表中还有许多特邀代表以及陪同青年们的主教,由此也标志着玻利维亚教会二O一二年工作年的开始。

巴拿马:第三届青年大会呼吁“青年传教士做基督之爱的见证”
2010-07-08

7月9日至于11日,巴拿马第三届青年大会将在科隆省举行,主题是“巴拿马青年与耶稣同行、唤醒我们的人民”;口号是“青年传教士做基督之爱的见证”。

委内瑞拉:全国家庭大会积极筹备世界家庭大会
2012-01-27

据委内瑞拉主教团向信仰通讯社介绍,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委内瑞拉主教团主办的各教区家庭工作负责人大会在首都卡拉卡斯主教团总部举行。

巴拿马:第三届青年大会呼吁“青年传教士做基督之爱的见证”
2010-07-06

7月9日至于11日,巴拿马第三届青年大会将在科隆省举行,主题是“巴拿马青年与耶稣同行、唤醒我们的人民”;口号是“青年传教士做基督之爱的见证”。

罗马:世界海上大会将在梵蒂冈举行
2012-11-10

在航海世界的新福传:这是将从11月19日至23日在梵蒂冈举行的第23届世界海上大会的主题。

罗马:教区大会,陪伴领受坚振后的青少年
2014-06-19

  罗马教区大会于6月16日拉开帷幕。大会第二天主要研讨的课题是,家庭和堂区团体如何在陪伴青少年的基督信仰教育上找到共同点,以在他们领受坚振甚至初领圣体后不至于失去他们。

罗马:教宗方济各将为罗马教区揭开大会
2014-06-11

  (梵蒂冈电台讯)罗马教区大会将于下周一6月16日揭幕,主题是:生育自己子女的子民。在基督信仰入门阶段的团体及家庭。教宗方济各将于16日傍晚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为这次大会主持开幕礼。  

厄瓜多尔:第七届美洲大陆非裔工作大会讨论挑战与希望
2012-07-20

  七月十六日至二十日,第七届美洲大陆非裔工作大会在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召开,主题是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非裔以及阿帕莱齐亚文件精神。教会和社会的挑战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