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圣座国务院发表公告,谴责以虚假和毫无根据的消息企图左右枢机的行径
2013-02-24

圣座国务院发表公告,谴责在临近选举教宗的枢密会议时以不经核实、没有根据,甚至虚假的消息左右枢机们的行径。

教宗颁布关于在梵蒂冈城国内公告法规的法令
2024-01-19

教宗方济各藉着元月17日公布的一道法令,规定“所有法规,无论何种性质,一旦张贴在圣达玛索庭院、邮局门口、梵蒂冈城国政府办公楼门口和梵蒂冈城国官方网站上,就必须视之为已经公告”,不管它在《圣座公报》补编中的实际发表日期

教宗与正教首牧联合公告 呼吁信众同为受造界祈祷
2017-09-10

教宗方济各与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Bartholomew)当天发表联合公告,表明「人的尊严与繁荣,取决于人是否照料整个受造界」。教宗和宗主教特别呼吁权贵者一同负起责任,应对当前的生态危机。

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就世界传教节发表公告
2020-08-30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圣座新闻发布中心于今天发表以下公告:“为回应有关二O二O年世界传教节庆祝活动的问题,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确认今年日期不变,将于十月十八日主日在普世范围内庆祝世界传教节。

克罗地亚天主教和塞尔维亚东正教联合委员会:关於真福斯特皮纳奇枢机的联合公告
2017-07-14

(梵蒂冈电台讯)克罗地亚天主教和塞尔维亚东正教联合专家委员会7月12日至13日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召开第六次,也是最後一次会议,并发表联合公告

圣座保护未成年人委员会全体会议:更加关怀性侵犯受害者
2017-03-28

委员会在会议结束公告中感谢柯林斯女士的工作,肯定了她为帮助性侵犯受害者和预防未成年者遭到各种形式侵害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感谢柯林斯女士能够继续参与新任主教培育计划和圣座部会的工作。

受造界世界祈祷日:教宗方济各和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发表联合公告
2017-09-02

教宗方济各与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一世(BartolomeoI)当天发表一份联合公告表明,人的尊严与繁荣取决於人是否照料整个受造界。教宗和宗主教特别呼吁权贵者一同负起责任,应对当前的生态危机。

梵蒂冈:非洲主教热烈欢迎教宗方济各的到访,为和平发出呼吁
2015-11-25

非洲和马达加斯加主教团专题讨论会(Secam)常务委员会在会议结束公告中如此表示。该委员会於11月16日至20日在加纳阿克拉召开会议。

巴西:主教就大选发表公告后遭到社交媒体攻击
2018-10-04

鲁伊巴尔博扎(信仰通讯社)—日前,巴西主教团土地牧灵委员会主席,巴伊亚州鲁伊巴尔博扎教区主教安德烈·德维特蒙席就十月七日将举行的全国选举发表了告教区天主子民书后

梵蒂冈:教宗接见波兰总理,谈及世界青年节和接纳难民
2016-05-14

圣座新闻室发表公告称,双方在交谈中指明天主教会给波兰社会带来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