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在华基督教会的对日宣言——以《教务杂志》两封对日公开信为中心 | The declaration to Japan by the Protestant Christian Church in China
2014-10-29

内容提要:正定教堂惨案发生之际,在上海出版、面向在华基督教差会的著名英文期刊《教务杂志》(TheChineseRecorder)上相继发表两封对日公开信

巴西:152位主教发表公开信抨击政府抗疫不利
2020-08-08

巴西利亚(信仰通讯社)—巴西152位主教,即主教团三分之一成员发表《致天主子民》公开信。一一列举博索纳罗政府在处理Covid-19疫情上的种种失误和失职,以及政府的政治导向。

玻利维亚:主教团发表致新当选总统公开信,愿国家走向繁荣昌盛”
2009-12-16

为此,玻利维亚天主教会主教团通过秘书长发表了致新总统的公开信。在祝贺莫拉莱斯总统连任的同时,主教们祝他“为全体玻利维亚人民的服务,特别是有需要的玻利维亚人服务的使命取得圆满成功”。

枢机给年轻人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们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2018-10-07

以年轻人为主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在梵蒂冈开幕,达喀尔总主教和孟加拉国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博德·德罗萨里奥枢机(PatrickD'Rozario),在孟加拉国国年轻人大会开幕式上向该国年轻人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台天主教主教团发公开信 措辞严厉痛批扁当局
2006-05-04

天主教台湾地区主教团资料图片中间为单国玺枢机、左二为荣休刘献堂主教、左四为台中教区王愈荣主教最近,天主教台湾地区主教团(2006年5月3日)发表公开信,以罕见的严厉措词,批评台湾的政治人物“欺瞒掩饰,以口号代替政策

河北:沧州教区给所有基督徒父母的一封公开信
2020-03-15

各位尊敬的基督徒父母:主内平安!首先,感谢你们对家庭的坚守和付出,就是因着你们对婚姻的忠贞、对天主的虔诚,为基督的教会提供了坚实的良田,使信仰的种子得以在你们的子女中

致全球司铎公开信:让教会成为一个好客的温暖之家
2022-03-22

修士们在礼仪中一个好客、大门敞开、上主居于其中,并因弟兄友爱的关系而充满活力的家是教会的真实面容。这是世界主教会议秘书长格雷奇(MarioGrech)枢机和圣座圣职部部长俞兴植(Laz

美国:宗教领导人发表公开信函,维护婚姻价值
2010-12-09

维护婚姻:是公共义务,这是在美国的一些大宗教团体领袖于12月6日发表公开信的标题,这封公开信表达了他们维护一男一女结合的婚姻的决心。

英国:400多位神父联署要求主教会议坚持教会训导
2015-04-12

(图片来源:天美社)  英国有逾五百名教友联署,支持早前由约460名神父发出的公开信,要求出席年内以家庭为题的世界主教会议的神长,在婚姻及性方面的议题上,发表「清晰而肯定」的教会训导。  

美国:教会反对最高法院将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5-04-30

在这个情况下,包括天主教主教团成员在内的30多位美国不同宗教的领袖於4月23日发表一封公开信,强调他们共同致力於捍卫一男一女的婚姻和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