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在京举办
2007-07-19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专题  本报讯(木一)“公益事业的路会越走越宽广。”著名宗教学家、中国人民大学资深教授方立天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2007-06-27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专题本报讯为总结当代中国宗教公益事业的经验,更有力地推动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由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系与河北信德文化研究所联合举办,爱德基金会与进德公益协办的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

“河北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06-07-11

7月11日上午9时50分,在开幕式各个代表发言之后,河北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青海:“教育与宗教慈善暨第三界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在西宁举办
2009-07-29

信德网西宁电讯7月28-29日,“教育与宗教慈善暨第三界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在我国夏都青海西宁隆重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
2008-06-29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开幕
2007-06-27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本报讯为总结当代中国宗教公益事业的经验,更有力地推动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由中国人民大学宗教学系与河北信德文化研究所联合举办,爱德基金会与进德公益协办的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

罗琤博士发表论文:宗教公益事业与和谐社会
2007-06-28

宗教公益事业与和谐社会(概要)上海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罗琤博士依据材料:—1949年后部分省、市、县出版的“新方志”—基督教全国两会和部分省、市、县基督教两会有关材料—其他相关出版物和媒体报道论述范围:

张云江先生发表论文:中国当代佛教的公益事业
2007-06-28

,初步实现了佛教公益事业由古代向近现代的转型。

“首届宗教与公益事业论坛”采访专家学者
2007-07-19

上海大学宗教与社会研究中心李向平教授宗教公益事业是切入社会的最好的途径之一,现在,宗教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切入社会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但是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我认为,社会公益事业不仅仅是捐助。

释妙贤法师发表论文:当代中国宗教公益事业...
2007-06-28

当代中国宗教公益事业的经验(概要)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理事长释妙贤就当代中国宗教公益事业的经验,我觉得应该从三方面谈起:一、增强公益意识慈善是许多人追求的信仰,是对做人的理想目标的确认和笃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