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云南天主教举办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2022-06-06

5月23至27日,省天主教“两会”委托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云南天主教2022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习近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2020-05-19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

云南天主教骨干教友培训班在红河州开班
2021-11-01

本次培训以贯彻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进行专题培训,同时安排坚持宗教中国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和一部分教会课程内容。

宁夏:银川市天主教“两会”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22

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十二个必须”、“四个必然要求”,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

卓新平教授 在第四届 “基督教在当代中国的社会作用及其影响”研讨会的致辞
2014-11-19

为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我们要准备好,这种准备包括我们社会存在共同体的构建。

深圳市天主教“两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30

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疫情的历史性启示:团结而非树敌
2020-04-25

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倡导世界各国团结协作、同舟共济,我认为这是破解上述种种难题的唯一正确选择。

云南:红河州天主教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7-21

培训班以专题讲座方式邀请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云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题,围绕民族和宗教两部分内容作专题辅导,州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孙少铃以及州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二科科长包锦云,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石泰峰河北调研: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
2024-01-19

石泰峰表示,要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各项任务,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化。

关于宗教工作,政府工作报告这样说!
2023-03-06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