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唐山教区神长教友凤凰山公园开展环保活动
2020-09-16

信德网讯9月13日,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德兰善会在总会的倡导下,在教区方建平主教和五家庄堂区本堂任大海神父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一行48人的环保队伍,首次在唐山凤凰山公园开展环保捡拾垃圾的爱心活动。

陕西:西安寒窑遗址公园引入宗教建筑
2013-02-06

信德网讯西安寒窑遗址公园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东南隅,紧邻曲江遗址公园,与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隔水相望,是国内首家以爱情为主题的全景体验式公园

阿根廷:可容纳一万名观众的月亮公园成为教会财产
2013-09-18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可容纳一万名观众的月亮公园成为教会财产。这里曾经写下了阿根廷的政治、文化、体育历史上的显赫篇章。

经圣地教会领袖抗议,橄榄山公园项目搁置
2022-02-24

耶路撒冷橄榄山以色列自然公园管理局(INPA)搁置了一个倍受争议项目,也就是要把国家公园的范围扩大至耶路撒冷橄榄山的基督宗教圣地。

绿美深圳同行,宗教交流行大道——圣安多尼堂梅林山公园捡垃圾活动
2024-03-05

3月1日上午,第二届“绿美深圳、建造美好家园”捡垃圾义工活动第三站在梅林山公园启动,这是继笔架山公园、皇岗公园后,深圳圣安多尼堂的又一次动态的、和谐的绿美行动。

教宗在蒙扎公园主持盛大弥撒:救恩的喜乐出自平凡的生活
2017-03-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3月25日下午在米兰的蒙扎公园(ParcodiMonza)主持盛大弥撒,一百万信友在场参加。

西班牙:教宗在丽池公园听四位青年告解
2011-08-22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8月20日上午,在西班牙马德里丽池公园听四位参加世青日青年的告解。从8月14日开始在丽池公园举办「和好庆节」,在公园里设置了约两百座告解亭,青年们可以使用不同语言向神父们办告解。

陕西:西安教区圣保禄堂天使乐队公园排练促福传
2017-04-14

为了不影响教堂周边居民的学习和生活,本堂孔繁明神父建议乐队找一远离居民区的场地排练,乐队成员安德肋积极回应神父的提议,将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的阿姆瑞特家居广场公园选定为排练场地,这样,一则不会影响居民

浙江:宁波教区“夫妇恳谈会”在兴安公园举行
2009-10-09

信德网讯10月2日-4日,宁波教区“周末夫妇恳谈会”在教区培训基地—兴安公园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19对夫妇(其中有2对来自江苏南通教区,2对来自杭州教区)、2位神父和2位修女。

台湾:台南教会于社区公园办信德年博览会
2012-10-17

台南教区十月十三日在水萍塭公园,举办二零一二信德年「爱在府城」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