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又一届志愿者,又一群“利玛窦
2013-09-11

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培训,旨在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平台,实现团体、正义、简朴、奉献的价值观,透过志愿服务为社会和教会做出贡献。

利玛窦志愿者这样说……
2014-04-11

进德公益从2010年开始设立利玛窦志愿者项目,到目前已经有57名利玛窦志愿者分别在云南禄丰,广西南宁,陕西扶风、凤翔,山西临县,四川越西县大营盘,湖南洪江,北京,河北石家庄、深州、高邑、献县、大名、河间等地

进德公益招募第五届“利玛窦志愿者
2014-02-17

利玛窦志愿者是让教会青年实现奉献梦想的地方,你若愿意用爱书写青春,让短暂的生命在青春年华里色彩斑斓,欢迎加入我们!当年利玛窦历尽艰辛把信仰带给中国,如今利玛窦志愿者秉承他当年的精神把爱火分撒中华大地。

河北: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来唐宣传,FLY团体热情款待
2015-03-17

2015年3月15日下午,唐山教区主教府大学生活动室人头攒动,这是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在唐山教区FLY团体做招募志愿者前期宣传的景象。

利玛窦志愿者的青春风彩(之一)
2016-04-05

2016年1月23日,笔者受邀首次参加了第六届利玛窦志愿者的再培训活动。其中的个人分享场面让大家的眼睛里不时地闪烁着感动的泪花,同时也让笔者对这群可爱的青年们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石家庄:利玛窦志愿者接受心理及信仰培训
2017-03-10

信德网讯3月4日进德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申双英修女,为利玛窦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一天的自我认识公益讲座。申老师总结自己多年的经验,从心理专业知识和信仰的两个层面引导志愿者们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

石家庄:进德公益培训派遣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
2010-07-26

信德网7月23日(石家庄)讯,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社会服务培训活动自7月14日在石开办以来,经过近10天紧张而专业的培训,今天顺利圆满结束。来自9个省市22位大中专学生参加了此次志愿者培训。

请记住这些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之三)
2015-04-27

去湖南洪江当志愿者不是你们女孩子做的,对你们未来有什么好处?这两个小姑娘就是来自邢台的第五届利玛窦志愿者李晓玉和尹佳姿。大爷打开了话匣子,说了一通湖南洪江那儿的环境有多么差等等。

志愿者知多少?(九)
2009-12-08

进德公益“利玛窦志愿者”服务目前,进德公益的志愿者既有来自海内外的青年,也有内地教内外大学生。这些志愿者主要协助进德公益参与了安老服务、环保行动、防艾宣传、山区支教和抗灾救灾等活动。

利玛窦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之三)
2016-04-22

从14岁那年她就有一个梦想——将来当一名志愿者。离她们家不远的地方有座圣母山,常有人去那里朝圣,同时也有一些乞丐来求得人们的一份怜悯,其中有老人也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