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沧州:献县人民医院“前身”原来是献县教区的教会医院
2020-01-18

记者了解到,献县人民医院的前身是张庄天主教堂创办的教会医院。1948年,冀中解放后改称“献县普济医院”。1958年,献县普济医院肺科迁往石家庄,建立河北省结核病防治医院,也就是现在的河北省胸科医院。

美国:天主教传教协会选出新一届执行主任
2011-11-24

前身分别为美国传教秘书处(1949-1969)、美国天主教传教理事会(1969-1980)。进一步详细资料请见网站:http://www.uscatholicmission.org。

台湾:耶稣会庆祝在台湾藉大众传媒传播福音五十周年
2008-11-28

这录音室便是光启社的前身。光启社五十年来,以真善美的原则,为社会、文化、宗教的教育做出贡献,深受社会和民众赞赏,它曾经是传媒和其他出版的指标,以及传播福音的有效工具。

河北省衡水市教友发展快
2005-06-03

衡水市现属衡水教区,前身是景县教区,地处河北东南部,与沧州教区、保定教区、石家庄教区、邢台教区及山东的德州教区为邻。(马立芹)

宗座科学院成立四百周年
2003-11-20

一六零三年八月十七日,现宗座科学院的前身LinceorumAcademia(林琴科学院)正式成立;一九三六年,正式更名为宗座科学院。院址设在梵蒂冈花园的卡西纳宫。

维加诺蒙席获教宗任命为宗座科学院副秘书长
2019-09-01

维加诺蒙席于2015年获教宗方济各任命为圣座传播秘书处(圣座传播部前身)首任处长,负责梵蒂冈传播媒体的改革工作,使9个不同的传播单位在编辑计划和组织结构上融为一体。

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小天使幼儿园喜迁新家
2009-04-08

幼儿园的前身是堂口的要理班,从开堂到现在都是由修女教学,越办越好,邻村的教外朋友也把孩子送来上学,原来的幼儿园已无法满足这么多的学生;在本堂神父李永乐、会长郭桂林、王月双修女的合作下,广大教友的支持下,

墨西哥:教会隆重纪念瓜达卢佩大殿旧殿建成三百周年
2009-04-21

这座旧殿,是现有瓜达卢佩圣母大殿的前身。二OOO年,在关闭了整整二十四年后重新开放。导致大殿关闭的原因是,建筑陈旧主体倾斜了三米。而目前的大殿,是教会、社会、联邦和地方政府等共同出资建成的。

罗马:西斯汀圣堂歌咏团将首次在澳门、香港和台北演唱
2014-09-17

西斯汀圣堂歌咏团历史悠久,前身是罗马音乐学校(ScholaCantorumRomana),专门在教宗的小圣堂或教宗主持的礼仪中奉献圣歌,世世代代以来守护着教会的音乐传统。

印度:基督徒抗议教堂被改作印度教神庙
2014-08-30

从事维护印度基督徒人权工作的天主教世俗论坛严正要求地方当局立即干预、保障基督徒的宗教自由得到尊重;推翻所谓教堂前身是印度教神庙一说、痛斥这一与事实不符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