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扔掉烦恼的包袱
2017-08-24

有一位有名的传教士,他常把他母亲的故事,讲给大家听。他的母亲是一位多愁善感的教友。他每次同母亲作长时间的交谈,劝他母亲不要无事烦恼,但是一点用也没有。母亲也像那些怨天

教宗会晤埃塞俄比亚东正教宗主教:放下历史包袱,开启友爱的新时代
2016-03-02

教宗向马蒂亚斯一世宗主教表示,历史给我们留下一个误解和不信任的包袱,但我们两个教会的殉道者却成了合一的种子,我们定能在这个基础上建设兄弟友爱的新时代。

找“我”
2008-01-29

有个很老的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个人外出的时候,他父母怕他丢东西,教他一路上想着:包袱、雨伞、我。

生命的归航
2006-06-02

被遣返的许多日本人聚集基隆港码头,携带着各种各样的大小包袱。盟军军舰慢慢靠近码头,此刻大家才看清军舰的甲板上,没有像客轮一样的登轮扶梯。等了一会儿,从军舰上抛下一条水手用的网梯。

让座
2006-11-30

我在邯郸市内一个5路汽车站的站点等车,只见从汽车上下来一位约七、八十岁的老太太,还带着一个大包袱。但过了很久也没见有人来接她,我便上前向老人问道:“大娘,你要到哪里?让我送你吧。”

童心赞
2003-11-28

童心,可亲可爱的童心——你正直无邪,有如含苞待放的花朵你诚实良善,没有虚伪、谎言你相爱、宽恕,没有仇恨、嫉妒你幼稚、单纯,没有成年人的复杂心怀你天真烂漫,没有成年人的袒护偏见你坦白质朴,没有成年人的包袱你金子般的可贵你花朵般的鲜艳你白玉般的纯洁你百灵鸟般的欢快如果人人都存有一颗童心

朝圣
2007-08-20

走吧坦荡地走吧洒着五月之路铺展的阳光点燃复活之泪凝聚的力量走吧宽怀地走吧放下所有的包袱带上美好的愿望一路寻求一路分享一路颂扬走吧虔诚地走吧赤着脚向着十字架指引的方向朝拜圣地圣人朝拜圣体永恒的光芒走吧喜悦地走吧捧一颗爱心扶着天使洁白的翅膀走向纯洁的心灵最终成圣的地方

广西四教区举行神职人员避静
2006-12-06

聆听天主圣言,丢掉包袱,轻装前进。通过五天的学习和祈祷,他们将体会到司铎职这个轭是甘饴的,他的担子是轻松的(参照玛11:30)他们的使命是神圣的。

把昨天撕碎
2003-02-17

撕碎昨天的辉煌,不要让它成为前进途中的包袱,始终压在肩上,如此才能创造新的辉煌。撕碎昨天的忧伤,不要让它成为奋进时的阴影,常笼罩心头,如此才能实现更宏伟的构想。

福建:泉州天主堂庆祝本堂瞻礼及新堂委就任
2009-01-07

不要把家庭看成是一个包袱,而应该视为一个温馨、快乐的小窝。爱可以让家变成一种有生命的东西,让人对家有时时的追忆。”在弥撒中,同时也举行了新一任的泉州市天主教堂管理委员会成员就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