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浙江:金仰科主教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
2023-12-22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天主教宁波教区金仰科主教冒着严寒,代表浙江省天主教宁波教区、宁波市天主教爱国会,给工作在基层第一线的宁波江北孔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送来了一百多箱酸奶,并带来节日的问候

江西省暨南昌市天主教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及医务人员
2022-03-23

3月18日,李稣光主教一行来到红谷滩区九龙湖管理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19日对核检采样现场的医务人员、系马桩街办及天主堂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向社会献爱心、送温暖。

教宗再次向新冠病毒感染者及医务人员表达关怀之情
2020-02-27

他说:“我再次向病毒感染者和给予他们治疗的医务人员,以及民政当局和那些正在努力照顾病患和制止感染蔓延的人士表达关怀之情。”

教宗清晨弥撒:为照顾新冠病毒患者而去世的医务人员和司铎祈祷
2020-03-25

教宗主持清晨弥撒(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3月24日继续以直播的方式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清晨弥撒,弥撒开始前教宗特别为那些冒著生命危险照顾新冠病毒患者的医务人员和司铎祈祷。

我为医务人员而内疚
2004-11-26

特别是听到他们诉说感染途径时,我替当地当时的医务人员内疚,因医疗操作的失误,给人们带来的却是终身的遗憾和愤恨。其实受害都不只是他们而是更多的受血者。

邢台医务人员防治艾滋培训班
2006-03-20

2006年3月15日下午,由北方进德防艾办沙河中心和河北省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办公室(TheGlobalFundAIDSProgramOfficeofHebeiProvince)合办的“邢台医务人员防治艾滋培训班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医疗队为教友健康护航 举行冬病夏治“三伏贴”活动
2019-09-02

总堂医疗队的医务人员深有感触地说:“‘三伏贴’的完满落幕,是堂区麻神父、黄神父的领导下,堂务人员、医务人员和热心教友共同努力的结果。”“三伏贴”活动在南门天主堂举办了四次,在总堂也举办了四次。

教宗探访圣路易斯医院:耶稣在我们的脆弱和创伤中接近我们
2019-11-22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1月21日上午在泰国首都曼谷的其中一项活动,是在圣路易斯医院会见医务人员和探访病患与残疾人。圣路易斯医院于1898年成立,其使命格言是“哪里有仁爱,那里就有天主同在”。

新立村慈母医院为妇女义诊
2004-04-20

医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为病人查出疾病后给予及时治疗,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称赞。

意大利:公教医生等和平使者响应教宗号召为和平祈祷
2013-09-09

  帕多瓦(信仰通讯社)—每天在非洲大陆和意大利境内从事医疗服务、关爱生命的公教医务人员、志愿人员们积极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号召,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在九月七日星期六这一天为和平守斋、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