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尼加拉恢复主日公开弥撒
2020-07-11

印度尼西亚加拉古邦总教区的34个堂区按照当地政府的新指导方针于上周末恢复了主日公开弥撒。古邦总教区的总主教伯多禄·图朗(PetrusTurang)7月6日向《天亚社》如此表示。

印尼:明爱紧急援助南部洪水灾民
2012-06-11

印尼加拉暴雨成灾,灾民生计大受影响  印尼教会本周将紧急救济品送往东加拉贝鲁区受洪水影响的数百个家庭,当地大部分地区仍浸淹在水里。  

印尼:二十五名新司铎为印尼注入新生命力
2011-06-23

对话与宣讲是六月初印度尼西亚中部加拉特别自治区首府古邦新祝圣的25名司铎的两大主要任务。加拉特别自治区囊括了550个岛屿,其中包括了弗洛勒斯岛、松巴岛和西帝汶等主要岛屿。

印尼:百名青年准备参加普世青年节
2013-07-07

前往世青的印尼青少年约有一百人,来自多个天主教团体,当中派出一个12人的官方代表团。  

印尼:总主教吁富裕天主教商人帮助贫困教友
2011-08-11

  印尼古邦总教区伯多禄·图朗(PetrusTurang)总主教呼吁国内天主教商人采取积极行动,协助改善贫穷教友的生活水平。  

印尼:政府帮助“小传教士”学习礼仪艺术
2007-08-09

印尼东部加拉天主教会在政府的协助下,通过艺术活动教导近八十名天主教儿童礼仪知识。

印尼明爱会为“塞罗亚”飓风幸存者修建新家园
2021-04-30

印尼(梵蒂冈新闻网)印度尼西亚明爱会宣布为“塞罗亚”飓风的幸存者修建新家园。今年4月初,加拉遭飓风袭击,导致181人死亡,许多人受伤,无数房屋被摧毁。这场灾难过后,仍有至少47人下落不明。

印尼:新灵衣会大修道院即将举行开学典礼
2012-11-05

  十一月十六日,灵衣会在印度尼西亚加拉弗洛雷斯岛毛梅雷创建的新修道院将举行隆重落成仪式和开学典礼。灵衣会总会长雷纳托•萨尔瓦多神父将亲自赶赴毛梅雷主持仪式。

印尼举办首届全国天主教圣乐节
2018-12-03

卅九岁的韦罗尼加.莫普(VeronicaXaveriaWarenMop)说,为了成为歌咏团的一员,她认真地苦练,以期代表以基督徒占多数的巴布亚参加印尼首届全国天主教圣乐节。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穆斯林和新教徒联合开办孤儿院
2012-01-28

印度尼西亚加拉首府古邦市的圣女罗萨孤儿院得到了印尼最富有企业家的慷慨捐助。这座孤儿院是童贞玛丽亚会修女们于二OOO年创办的,现有二十四名各个年龄段的孤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