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谈亚先知“在天主消失的地方,人会成为意识形态和虚无主义的奴隶”
2011-06-16

他在几个星期前的要理讲授中开始谈祈祷的主题,上星期三由于刚从克罗地亚访问归来,教宗谈的是这项访问,因此,本星期三他恢复了祈祷的主题,这一次谈亚先知。

天主为什么喜欢诺
2013-06-19

(创6:5)天主心中忧伤,后悔造人,但是还有一个人让天主喜欢,他就是诺。圣经上说:惟有诺在上主眼中蒙受恩爱。也正是借着诺讨天主喜悦,人类才可以在今世存活,世上的一切生物才会延续到今天。

美土联合探险队寻找诺方舟
2004-07-16

7月15日至8月15日,一个由美国和土耳其探险者联合组成的探险队,将前往土耳其的阿勒山顶部,寻找《圣经》中所记载的诺方舟。

玛奴耳的身影
2014-12-19

街上挂的圣诞彩灯亮了,五彩缤纷,商店的橱窗也摆满了各样的圣诞礼物。大家都在期待那位将要诞生的婴儿,给世界带来和平和喜乐的君王。在假期前最后一个周末,我去医院探访一位住院的朋友,带去一点圣诞节的问候。

阿勒颇圣亚主教座堂重启:请普世弟兄姊妹为我们祈祷
2020-07-22

阿勒颇圣亚堂(梵蒂冈新闻网)叙利亚战争连年不断,导致阿勒颇马龙尼礼主教座堂严重受损。

弗所——圣母晚年的安居之所
2008-04-28

在距古城弗所西南约5公里处,有一座古老的小房子坐落在山谷丛林之中。该房子的土耳其语叫作MeryemAnaevi,译为中文就是母亲——玛利亚的居所。

三千七百年前古文字记载诺方舟是「圆舟」
2013-12-18

圆舟构想图。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古城耶哥(上)(以色列朝圣系列之八)
2012-07-09

哥古城是世界上被发现的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考古学家认为它有四千年的历史。据圣经记载,大约公元前13世纪,若苏征服了这座城。在罗马时期,黑落德王在此建立了华丽的宫殿。

校园使徒的“玛奴耳”精神
2011-02-27

根据我的经验,我告诉她,我们基督徒无论身处何等环境,在福传这一神圣事业上,必须保持的心态便是玛奴耳精神。

教宗亲吻 圣血半液化
2015-04-09

教宗方济各上周六(3月21日)前往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主持仪式,握着盛装在玻璃瓶内的主保圣人贾纽埃斯圣血亲吻,原本干涸的血液竟有一半化成液体。那不勒斯主教塞佩对信众展示装有圣人圣血的玻璃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