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真正的原谅
2006-06-26

事后,有人问爱迪生:“原谅他就够了,何必再把灯泡交给他呢?万一又摔在地上怎么办?”爱迪生回答:“原谅不是光靠嘴巴说说的,而是要靠做的。”王波/荐自《环球时报》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2012-03-06

原本是刻骨入髓的恨,而祖父却选择放下,选择原谅,让宽容的土壤上绽放出最美的花朵。我由此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比大海更宽广的胸怀。  曾经以为爱的另一面是恨,其实应当是原谅

科学证实:一旦你选择原谅,大脑就会帮你清理掉所有伤痛
2022-03-30

原谅别人,就是拯救自己。”近期的一项科学研究发现,这句话并非华而不实的“宽心丸”,而是实实在在的健康秘诀。科学家们称,原谅别人,会让人更容易忘记痛苦的经历,从不良情绪中解脱出来,恢复身心的平衡状态。

可为别人过错求原谅
2019-04-06

然而,科洛说:当教宗方济各代表性侵神父请求原谅时,他总是以复数来表达:‘我们已经让⋯⋯发展’、‘我们管理不善⋯⋯’。

妈,原谅我只爱了您这一次
2012-04-18

三十多年了,原谅我只爱了你这一次。

印度卡拉拉邦被杀害神父之年迈母亲,原谅杀其子的凶徒
2018-03-11

高知(亚洲新闻)-印度南部卡拉拉邦52岁的泽维尔.泰列克卡特神父被杀,但其年迈母已经原谅凶徒。

教宗:向圣斯德望学习,我们将生命交付天主,并原谅我们的迫害者
2018-12-28

「斯德望在十字架的极端时刻,仿效耶稣的第二种态度,就是宽恕……我们被召唤向祂学习原谅,永远是宽恕扩大了心灵,产生分享,给予安静与和平。

亲爱的,我爱你!
2012-07-25

一对夫妇在婚后十一年生了一个男孩,夫妻恩爱,男孩自然是二人的宝。男孩两岁的某一天,丈夫在出门上班之际,看到桌上有一药瓶打开了,不过;因为赶时间,他只扬声妻子把药瓶收好,

宽恕经 ——助你释放内在的疾苦
2015-02-23

[/L]我真心地原谅我的母亲。我原谅她曾伤害我,对我仇恨、对我发怒、曾多次惩罚我。我原谅她偏爱其他兄弟姊妹。我原谅她曾说我笨、说我丑、说我蠢、说我是最差的孩子、说我花去家中很多钱。

学会宽容
2004-11-05

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不会看得很远,不会原谅别人的,别人也不会原谅他,天主更不会原谅。宽容属于智慧,遇事大喊大叫,只会令人生厌;处处斤斤计较,更显得可笑;动辄发火,与人争吵不休,其实就是底气不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