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浙江:台州人民不应忘却的一位法国友人
2016-07-20

遗憾的是这位法国友人不远万里28岁携带时值30万银元家财来台州传教,39年中走遍台州各地传福音收孤儿振兴经济日夜操劳为造福台州人民作出卓越贡献的李公直到现在还被教友践踏着。

孟加拉国 基督徒和穆斯林友人共同庆祝新主教祝圣
2005-06-01

一万多名基督信徒和穆斯林友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参与在总主教座堂举行的库尔纳教区新主教、献主会士贝乔伊·德克鲁兹蒙席的祝圣礼仪和庆祝活动。150多位神职人员在长达3个小时的圣道礼仪中共祭。

特稿:亚洲友人回忆乐耀星神父(一)
2020-07-29

首尔来函:怀念乐耀星神父黄保禄(韩国)在我担任UCAN韩国办公室副主编的十多年中,乐耀星神父既是我的上司也是我的朋友。在这个职位上,让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使我对亚洲人和教会

好友马可
2006-06-12

认识马可是在切斯特的一所英语学校,他英文名叫Mark,是空中客车公司的一名工程师,非常醉心于中国文化,常常能说出一些连我也不知道的中国历史和典故。惊叹于中国在唐朝时的强大和

山西:荷兰友人胡永生神父重立墓碑暨诞辰110周年纪念展在山西垣曲举办
2017-06-19

2017年6月17日,荷兰友人胡永生神父重立墓碑及诞辰110周年纪念展在山西垣曲举办。抗日战争时期十七军军长高桂滋之女高士洁资助。

友人信仰谈(一)
2004-10-12

月姐:您好!告诉你个好消息,就在复活节那天,我领洗入教了。入教的事,算是了了我的一桩心愿,这等寻觅的苦,也是你们这样有福的人不能全解的。在教义中,领洗入教,是灵魂生命的

江苏常州市天主堂开设英文弥撒
2004-07-19

为使外国友人能过好宗教生活,江苏南京教区常州市天主堂从今年3月份起,尝试开设英文弥撒。3个多月来,外国友人不断参与英文弥撒,并为弥撒提供英文歌曲,同时还参加到堂区组织的朝圣活动中。

海外友人支持“信德”英文版
2002-12-12

本报讯来自美国的一对天主教夫妇,透过媒体了解到“北方进德”为中国社会和中国教会所做的各种工作,决定愿为“信德”和“北方进德”在翻译,交流方面合作,做一些服务工作。他们

上海张家楼天主堂首开英文弥散
2005-09-14

本报讯(陈林生)上海教区浦东总铎区张家楼耶稣圣心堂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外国友人在此办了许多企业,而信仰天主教的外国友人也日益增多,他们向教会提出能否为外国教友在每主日举行英文弥撒。

江苏:2011年海门教区各堂区圆满举行各圣诞庆祝活动
2012-01-03

南通新主教府每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吸引成千上万人次的教内外友人前来参观、朝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