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问候哈瓦那市民:社会中的友谊促使人民向前迈进
2019-11-16

哈瓦那建城五百周年庆祝活动有助于更新并促进该城的三大「历史层面」,即信望爱三德;它们今天显然仍是「当代的支柱」。教宗方济各在寄给古巴首都哈瓦那市民的视频讯息中表达了这番祝愿。

古巴:哈瓦那主教府发生占领教堂事件
2012-03-17

古巴哈瓦那教区主教府3月15日发表文告,就教宗本笃十六世来访前11天一伙持不同政见人士骚扰教会筹备工作表示立场。

哈瓦那:古巴教会喜迎教宗来访消息
2015-04-24

哈瓦那总教区发言人奥尔兰多·马科斯(OrlandoMárquez)强调:教宗的牧灵访问对支持古巴教会关注和平与公益的传统,一定会有所助益。

教宗任命加西亚·罗德里格斯为古巴哈瓦那总教区的总主教
2016-04-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4月26日接受古巴哈瓦那总教区奥尔特加(JaimeLucasOrtegayAlamino)枢机辞去治理总教区牧职的请求,同时任命卡马圭教区的加西亚·罗德里格斯(JuandelaCaridadGarc

意大利:罗马诺卡纳维瑟市赠给教宗荣誉市民头衔
2010-03-21

3月17日上午,教宗接见了意大利北部罗马诺卡纳维瑟市的一个代表团,并接受了该市所赠送的荣誉市民头衔。

教宗在哈瓦那主持弥撒:爱是服事人,不是服事某种意识形态
2015-09-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20日主日,访问古巴的第2天上午在首都哈瓦那革命广场主持弥撒圣祭。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和专程赶到古巴迎接教宗方济各的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女士也在场参加。

意大利:格奥尔格·拉青格蒙席荣获冈道尔夫堡荣誉市民
2008-08-2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8月21日,教宗本笃十六世的长兄格奥尔格·拉青格蒙席被冈道尔夫堡的市长科拉奇授予冈道尔夫堡荣誉市民,授予仪式是在教宗暑期工作的宗徒大楼主持的,教宗也出席了授予仪式。

教宗方济各抵达古巴,劳尔-卡斯特罗率众迎接
2015-09-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19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钟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为古巴人民带去自由、和平与希望的讯息。哈瓦那是教宗方济各这第10次国际牧灵访问的第一站,他还将继续访问美国及联合国。

美国:主教团代表团将到古巴参加哈瓦那新修院落成典礼
2010-10-27

美国主教团代表团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迈阿密温斯基(ThomasG.Wenski)总主教带领下,访问古巴首都哈瓦那和比那尔德里奥省(PinardelRio)的教区。

古巴哈瓦那荣休总主教奥尔特加枢机安息主怀
2019-07-27

古巴哈瓦那荣休总主教奥尔特加(JaimeLucasOrtega)枢机在经历了与癌症病魔长期搏斗后于7月26日在古巴逝世,享年8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