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哥伦比亚大使向教宗呈递国书
2007-02-10

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接见了前来呈递到任国书的哥伦比亚驻圣座新大使马丁内斯,和新大使谈了哥伦比亚国内的社会与政治状况以及人民对和平的渴望。

哥伦比亚「和平主教」遇害 百万人民悼念
2002-04-09

(图:天美社)哥伦比亚数以万计人民三月十九日向捍卫公义而遭杀害的卡利总主教坎西诺致敬。

哥伦比亚:2009年度哥伦比亚明爱为67,000人提供援助
2010-04-22

哥伦比亚明爱向本社介绍,2009年度,哥伦比亚明爱,即全国社会牧灵秘书处为67,000人提供援助,并启动了数码行动计划,旨在巩固加强各教区开展爱德公益事业的能力。

哥伦比亚:第八十七届哥伦比亚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开幕
2009-07-17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七月六日至十一日,第八十七届哥伦比亚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在首都波哥大总主教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教区,代表国内76个教省的大约九十位总主教、主教出席了会议。

哥伦比亚:圣若望保禄二世的圣髑抵达哥伦比亚,传递和平的讯息
2015-06-03

(梵蒂冈电台讯)圣若望保禄二世的圣髑6月2日抵达哥伦比亚,为该国带去和平讯息,更为每位暴力受害者带去鼓励。圣髑游行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活动由可见受害者基金会筹办,以准备教宗方济各可能对该国的访问。

哥伦比亚:主教团组织“信仰杯”司铎足球赛
2015-06-08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哥伦比亚主教团将再度组织信仰杯司铎足球赛,旨在帮助司铎们在轻松气氛下通过体育活动巩固手足之情、在相互尊重的公正态度下友好竞赛、推动国内不同地区的司铎们相遇共融。

教宗关怀哥伦比亚南部暴力事件罹难者
2021-04-12

哥伦比亚爆炸事件(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谴责在哥伦比亚西南部太平洋地区发生的「暴力事件,并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人民表达他的关怀」。

哥伦比亚:在备受暴力困扰地区举行和平朝圣
2013-09-16

  今天九月十四日星期六,哥伦比亚的一支朝圣队伍将带着哥伦比亚主保奇金基拉圣母像从拉多拉达港出发,沿着里约马达莱纳河巡回朝圣。这次和平朝圣,旨在在哥伦比亚人民中激发和平、和解见证的激情。

哥伦比亚:教会学校教职人员积极开展福传
2009-10-10

十月十四日至十六日,哥伦比亚主教团文化教育领域福传牧灵委员会;主教团教育、文化及大学事务部将召开第十届教育牧灵会议。

哥伦比亚:又一天主教司铎遇害身亡,为今年第六位被害司铎
2011-09-15

九月十二日当地时间黎明时分,哥伦比亚阿帕塔多教区所属的卡普加纳市嘉尔默罗圣母堂本堂司铎嘉尔贝托·奥维多·阿利埃塔神父遇害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