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炼灵月当行的
2011-11-09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祈祷中纪念亡者,而炼灵月的订立乃是为了让我们格外重视且长久地实践这些仁爱

教宗:力行慈悲,同时也领受天主慈悲
2019-12-14

教宗接见法国许多慈悲团体的成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2月13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法国教会许多慈悲团体的成员。

教宗方济各接见教宗基金会代表:慈悲是天主的怀抱
2016-04-09

教宗表示,慈悲让天主无限的美善在世上绽放光芒,新的爱德举措使得天父慈悲的怀抱更加敞开。教宗基金会於1990年由若望保禄二世教宗成立,在世界上做教宗具体关怀的使节。

教宗清晨弥撒:施行慈悲是分担、同情和冒险
2017-06-0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5日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清晨弥撒时表示:慈悲不是为了良心平安而施舍,而是分担和同情他人的痛苦,同时也要冒险。

教宗在拉脱维亚问候受惠于爱德的人
2018-09-26

教宗方济各9月25日下午在爱沙尼亚圣伯多禄和圣保禄主教座堂问候了受惠于爱德的人。

河北:唐山教区韩城堂区发放专用单促进教友善度四旬期
2024-02-19

在弥撒讲道中,姜晓满神父引用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教友们深切感受到四旬期守斋、祈祷、施舍的重要,并特别强调守斋要发自内心,“这是一种精神,而不是流于外在的一种形式”,提醒教友要特别注重内心的祈祷,内心的守斋,内心的

台湾:台湾宗座传信会志共融营在高雄教区举行
2010-09-20

九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第二届台湾宗座传信会志共融营在高雄教区举行。

教宗:接见意大利全国民间服务志
2009-03-30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七千位属于全国民间服务的青年志,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觐见教宗本笃十六世。教宗勉励他们随时准备为他人服务,甚至乐意为圣和正义而受苦。

巴西:教宗方济各接见里约世青节志
2013-07-30

  世青节闭幕弥撒后,教宗方济各愿意向6万名志道谢,感谢他们为这场上百万青年大会师圆满落幕所做的重要贡献。因此,教宗于7月28日主日下午在里约会议中心5号馆,接见了大约15000名志。  

教宗清晨弥撒:慈悲是耶稣教导我们的爱的道路
2018-06-09

(梵蒂冈电台讯)普世教会当天庆祝耶稣至圣圣心节。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教宗首先指出今天是天主之爱的盛宴,然後围绕这个主题展开他的省思。教宗表明,不是我们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