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为马耳他骑士团代理团长卢扎戈修士的溘然长逝致哀
2022-06-10

教宗接见卢扎戈修士在获悉马耳他骑士团代理团长卢扎戈(MarcoLuzzago)修士突然去世的消息后,教宗方济各于隔天寄发唁电给马耳他骑士团教宗特别代表托马西(SilvanoMariaTomasi)枢机表达哀悼之情

驻圣座外交使团团长:我们要爱护青年,协助他们建设未来
2019-01-08

各国驻圣座外交使团团长普利德斯(梵蒂冈新闻网)各国驻圣座外交使团团长、塞浦路斯驻圣座大使普利德斯(GeorgePoulides)在外交使团成员与教宗的新年团拜中,回顾了教宗2018年的重要活动,称许教宗

教宗批准枢机主教团正副团长人选
2005-05-16

4月30日,教宗本笃十六世批推了枢机主教团选出的新任团长和副团长。新任团长是圣座国务卿索达诺枢机主教,副团长为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荣休主席埃切卡莱枢机主教。

教宗批准任命洗者若翰‧雷枢机为枢机团团长
2020-01-26

若翰‧雷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1月18日批准了经由枢机团选出的洗者若翰‧雷(GiovanniBattistaRe)枢机为团长

索达诺卸任枢机团团长,教宗修订该职务为五年一任
2019-12-22

在任期结束之际,卸任的枢机团团长将获得「荣休团长」的头衔。教宗这项决定是在圣座各部会首长例行的圣诞聚会后宣布的;在这互祝佳节的机会上,枢机团团长索达诺枢机首先向教宗致词问候。

山东:临沂教区圣爱乐团换届会议隆重举行
2010-02-10

乐团指导司铎卜神父、乐团团长刘仁福教友和乐团指挥刘自强教友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刘自强主持,40多名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天主经》和《圣爱乐团团歌》的演奏下拉开了帷幕。

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举办FIRE团体迎新晚会
2019-10-25

FIRE团体又添新成员,老团长彭娆以及南台堂区教友神长到会祝贺,同时FIRE团体的第一届团长李跃辉发来贺信,历届学长学姐们也纷纷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陕西:三原教区咸阳堂义工团成员看望慰问年迈修女
2019-01-21

信德网讯1月20日,严寒之中,三原教区咸阳堂上午弥撒结束后,义工团受神父降福和派遣,由团长刘强弟兄组织一行10人按计划前往张白村修女养老院,看望年迈的修女们。

马耳他骑士团举行特别大会,教宗在信函中表示他的相关决定
2021-10-28

“我决定从这一刻起,延长马耳他骑士团代理团长卢扎戈(MarcoLuzzago)的职责,直到特别大会结束,以及随后由国务委员会选出新团长为止”。

河北:文安沙勿略福传团纪屯爱心福传
2017-10-06

信德网讯10月1日,小德兰主保节,沧州教区安祖莘庄福传团成员在团长郭凤敏和王经翠的带领下前往孙氏镇纪屯村献爱心、传福音。上午以多样化方式给当地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