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重庆:万州区天主教启动困难家庭学子助学活动
2014-07-03

信德网讯重庆市万州区天主教启动困难家庭学子助学活动,帮助孩子圆上大学梦。万州区天主教启动困难家庭学子助学活动,首先由镇乡、街道对考上大学的应届困难学生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做好登记造册,确定需要资助对象。

圣座部门为有困难的租户减少租金
2020-03-12

基于这个原因,圣座负责管理这些不动产的部门(宗座财产管理局和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在一份声明中公开指出,“考虑到意大利当局为遏制新冠病毒扩散而采取的措施给租户带来经济上的困难,愿意接受暂时减少商业租金的要求

江西:南昌天使慈爱公益服务中心慰问乡村困难家庭送上教会的关爱
2020-03-06

信德网讯3月5日,江西教区南昌天使慈爱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富媛神父组织教友驱车来到南昌八一乡后去村,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发放疫情时期所需要的口罩及生活物资。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小组春节慰问困难家庭
2017-01-24

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服务小组于2017年1月23日在田神父安排下,走访慰问了堂区内教友和教外朋友的十多个困难家庭,把天主的爱和教会的温暖及教友的祝福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冒雨走访困难家庭
2018-08-20

信德网讯8月19日上午,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五位理事按照工作计划,不顾大雨倾盆的恶劣天气,冒雨出发,他们将对堂区内的几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

尽力而为还不够
2009-11-16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你若是非要认定困难就是困难不可,那么你十有八九要在这困难的面前望而却步一蹶不振的。

“教宗播客”第二集:教宗聆听并回应青年的困难挑战
2023-07-27

教宗拥抱青年(VATICANMEDIADivisioneFoto)里斯本世界青年节将近,本新闻网推出了“教宗播客”(Popecast)第二集,内容是教宗方济各聆听青年的个人经历,并以鼓励的话语来回应他们。“教宗播

教宗会晤民众:圣母会用爱用心处理我们的困难
2016-02-16

他勉励众人将自己和朋友的困难托付於圣母玛利亚,并为所有受苦的人静默祈祷。在圣座大使馆外等候教宗的民众慷慨激昂,忘却疲倦。教宗笑问他们能否撑到凌晨四点,热情的民众高声回答:「没问题!」

以色列境内传教的神父和修女领取签证困难
2007-11-08

  尽管以色列政府作出承诺,多年以来,在以色列境内传教的神父和修女在领取签证方面确实有很大的困难。离开以色列的神父和修女们,如果再次入境,则还需要从以色列领事馆得到新的入境签证。

巴西:主教作见证:“家庭被外在困难包围!”
2012-06-04

在这样的背景下,巴西的家庭生活有时也会遇到外在的困难。生活是艰难的,尤其在大都市,出行时在路途中浪费许多时间。工作的繁忙及各种生活的苦难使焦急的人们更加憔悴,所以家庭的生育计划变得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