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哪个国家最相信神,哪个国家最不信?
2012-05-03

芝加哥大学全国民意研究中心(NationalOpinionResearchCenter)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研究者根据人口比例统计了世界上最相信神的国家和最不相信神的国家名单。

信奉天主教的国家人民最幸福
2011-07-25

究竟哪些国家的人民最幸福呢?去年对全世界各民族幸福感的调查显示,墨西哥人的幸福感指数是最高的,日本人的幸福感指数最低,而这两个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相差十多倍。

罗马:179个国家与圣座有全面外交关系
2012-01-13

  继马来西亚最后一个与梵蒂冈建立外交关系之后,现在有179个国家与教廷有全面的外交关系。  

哈萨克斯坦教会为国家和平祈祷
2022-01-14

该国的主教们邀请全体司铎在国家哀悼日举行特别弥撒,为遇难者献祭。

梵蒂冈:圣座支持取消关税协议,使贫穷国家受益
2015-07-30

他说:答:签署这项协议是向前迈出一步,因为它有利於贫穷国家有效地参与世界市场。问:富裕国家愿意使这项协议生效吗?答:这是一段缓慢的行程。这项协议的签署是普世性的,但它的批准甚至需要长达几年的时间。

韩国:教宗方济各给处于艰困的国家带来希望
2014-08-15

问:韩国是个多宗教的国家,天主教会在该国扮演什么角色呢?答:在韩国,天主教会一直是一个在伦理和道德上受赞赏的宗教。问:至于各宗教之间的关系,她们中有积极的对话吗?答:有的寻求对话,有的存在冲突。

教宗方济各将牧灵访问波罗的海国家
2018-03-1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GregBurke)3月9日公布:教宗方济各接受国家元首和主教的邀请,将于2018年9月22日至25日牧灵访问波罗的海国家,前往立陶宛的维尔纽斯(Vilnius)和考纳斯

芝加哥:天主教国家显示了对天主坚定的信仰
2012-04-26

  (EWTN/信德网讯)一项新研究显示天主教国家对天主的信仰是最强的,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而美国是在以基督教为主发达国家之中信仰天主教最赤诚的国家。  

山东:济南市天主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活动
2022-04-19

今年四月十五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古巴:帕拉的十字架成为国家纪念碑
2011-08-31

帕拉的十字架(CruzdelaParra)是哥伦布1492年首航美洲,于十二月一日抵达古巴时带来的十字架,这支十字架如今已经成为古巴国家的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