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第13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人均阅读不足8本
2016-04-19

超四成的成年国民认为自己的阅读数量较少,近七成的成年国民希望当地有关部门举办阅读活动。

日本:主教期望所有国民忠实看待历史
2010-07-18

该文件促请国民再次追溯过去,承认并反省日本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侵略行为。他在声明中指出:“在上主面前,勇于坦承我们的罪过并寻求祂的宽恕,并非自卑,反而是我们遵照基督要求的方式,成为真正人类的途径。”

美国主教敦促国民克制仇恨语言
2019-08-11

美国主教们最后鼓励全体国民团结一心,成为「伟大、多元又好客的人民」。

参加下届世界青年节报名费将根据每个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缴纳
2007-01-12

参加2008年悉尼世界青年节青年的报名费将按照青年所属国家的国民平均收入计算。

日本:主教期望国民忠实看待战时历史
2010-07-25

该文件促请国民再次追溯过去,承认并反省日本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侵略行为。他在声明中指出:「在上主面前,勇于坦承我们的罪过并寻求祂的宽恕,并非自卑,反而是我们遵照基督要求的方式,成为真正人类的途径。」

黎巴嫩天主教宗主教和主教召开特别大会,表达教会对所有国民的关怀
2007-03-13

“如果负责人士不丝毫没有私心,没有例外地寻求全体国民的利益,我们的问题就得不到解决,我们看到国家走出危机的希望就仍还遥远。”

斯里兰卡:教会关注移居海外打工国民对家庭的影响
2009-01-18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斯里兰卡可伦坡总教区奥斯华·戈米斯(OswaldGomis)总主教在特瓦特市兰卡圣母大殿,于1月2日祝福日庆典上表示,应关注国民到海外工作对天主教家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教宗:教会对国家公益有贡献,天主教友乃是好国民
2009-06-30

当越南这个国家对国际团体逐渐开放自己的时候,促进国民人性和精神发展乃是天主教的义务和能有的贡献。教宗进一步告诉越南主教:“你们像我一样,知道教会与政治团体之间的健康合作关系是可能的。

印度:警方及教会呼吁国民勿仓促结婚
2009-12-24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警方及天主教领袖呼吁国民,与在海外工作的印籍劳工结婚时要加倍注意。

菲律宾天主教会为国民阐述选举指南
2004-01-27

马尼拉(亚洲新闻)—今天一月二十六日,菲律宾主教团第八十八届全体大会隆重闭幕。八十位菲律宾主教,出席了为期三天的会议;集中探讨了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最新颁布的劝谕《Pa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