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图尔克枢机:没有和平就没有任何发展
2018-12-20

图尔克枢机(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希望2019年是和平的一年,因为没有和平就没有任何发展,不只是经济上的,也包括教育及人在各方面的发展。

图尔克枢机:要聆听和关爱吸毒者
2018-06-27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PeterTurkson)枢机在此机会上发表讯息,他说,毒品是一种祸害,它损害每个人的尊严和自由行动,逐渐摧毁造物主为我们塑造的形象。

图尔克枢机:让我们做个维护生态的公民
2021-05-27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在世人奋力走出新冠疫情的此刻,大地和穷人的呼声愈加撕心裂肺,科学家和青年对此发出明确的警讯,说道:「我们正在摧毁我们的未来。」

图尔克枢机:小额信贷不可成为投机商扩大生意的手段
2016-10-20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图尔克枢机在开幕式中表示,人类的未来取决於穷人的主导作用。教会社会训导的基本原则公益、团结与辅助有助於更加健康、人性、社会和整体的发展。

图尔克枢机:倾听地球和穷人的哭泣
2020-01-24

图尔克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枢机于1月22日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的机会上,出席了一项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教宗任命图尔克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社会科学院总监
2022-04-06

图尔克枢机教宗方济各4月4日任命图尔克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宗座社会科学院总监。圣座新闻室公布了上述消息。

图尔克枢机:分享知识以治疗罕见病
2021-03-03

海边日落美景(梵蒂冈新闻网)在2月28日举行的第14届“国际罕见病活动日”之际,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PeterTurkson)枢机发表讯息,敦促政治领导人和国内和国际各层面的机构“保障所有人的健康权

图尔克枢机:建立更美好的世界需要全民健康覆盖
2021-04-09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枢机在一份讯息中指出,需要迫切努力消除在获得卫生保健时的不平等现象。

图尔克枢机将前往阿斯塔纳参加2017年世博会活动
2017-08-3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部长图尔克(PeterTurkson)枢机将於8月30日至9月4日前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Astana)参加2017年世界博览会的活动。

伊朗:图尔克枢机:天主教徒与穆斯林团结一心,促进和平及保护受造界
2016-02-07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图尔克枢机2月6日出席在伊朗库姆一所法学研究中心召开的会议,主题为「宗教在达致世界和平与正义上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