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也谈圣像艺术
2004-08-25

慈母教会历来重视圣像艺术,伴随着福音的传播,圣像艺术以她的亲切温暖、高雅和谐深深地融入了信友的心灵,亦震撼了整个世界。

五千张圣像成了传家宝
2005-09-30

李树青会长(右一)和老伴将五千张圣像交给了女儿(左一)本报讯(李升)近日,内蒙古乌海堂区的老会长李树青,将他和老伴多年苦心收藏的5018张圣像,郑重其事地交给自己的女儿珍藏,并且叮嘱女儿好好保存。

一幅珍贵的圣像
2007-01-10

有一次,一位教友拿出一幅小耶稣的圣像,我们这些孩子看见,都争着要。有的家长就提议,让他们抓阄吧。于是,就做好了很多纸条,其中一个写上字,然后揉成团,孩子们就每人拿一个。

俄神奇圣像壁画“回家”后奇迹不断
2003-12-08

科学家几年前在冬宫发现的神奇圣像壁画于1994年被移出冬宫,回到位于阿勒泰地区的故里科洛伯尼科沃村后,依然奇迹不断。几年前在冬宫发现的一幅神秘圣像壁画,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为什么敬礼圣像
2018-08-06

教会之所以如此强调敬礼圣像的传统,我们可以从《天主教教理》找到答案。1159号:圣像——礼仪用的圣图像(icon),所描绘的主要是基督。

圣像
2018-01-12

屋子里几年都没有挂圣像了。我这几年也过得相当不平安,没有圣神的保护,只有在去堂里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天主的存在,或者在听圣乐的时候,可是,总是觉得失去了些什么。

圣像神奇发亮 马其顿信徒排队抢看
2012-04-11

马其顿首都史高比耶(Skopje)一间东正教教堂里的圣像毫无来由地发亮,引来数百人大排长龙亲睹此景。

缅甸:宗教圣像令缅甸市集的顾客欣喜
2018-01-28

额我略·郭波(GregoryKoPho)每逢周三及周六,在缅甸的社区市集内展示圣家、圣母与圣婴耶稣的圣像。这在克耶邦代莫索镇的市集,是非比寻常的。

美国:费城圣•玛利亚教堂失火 圣像完好无损
2013-08-30

猛烈的火势将一切都烧毁了,但无论墙上还是地板上的圣像竟然都没有毁坏,木制圣像全部完好无损地挂在墙上。

罗马:教宗致函祝贺哥斯达黎加发现诸天神之后圣像375周年纪念
2011-07-24

在这些特别的见证中,也包括保存在卡塔哥大殿内的诸天使之后圣像。」教宗接着写道:「自从在那地方发现代表天主之母临在的小雕像至今,已经过了375年,但至今这圣像仍然是个参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