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再谈
2010-12-09

有一次,要抬起手画十字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种敬畏,使我不得不停顿下来——当一件事情要以画十字开始时,这意味着什么?画圣是天主教独有的习惯。

为什么要划十字
2018-09-20

有一次祈祷,要抬起手划十字的时候,突然心里感觉到一种敬畏和神圣,使我不得不停顿下来!当一件事情要以划十字开始时,这意味着什么?你想过吗?只是个开始与结束的标记,就像电源开关一样吗?

是否每天在空画圣
2011-04-02

所以仅仅这一句简单的所孕育的灵修意义和价值即是非常深厚久远的,但是如果我们每天在画圣时缺少这种祈祷意识,恐怕难免要转变成一个不折不扣和名副其实的祈祷和生活的机械主义者。

画圣的一点感想
2017-07-31

有一次祈祷,要抬起手画十字的时候,突然心里感觉到一种敬畏和神圣,使我不得不停顿下来!当一件事情要以画十字开始时,这意味着什么?你想过吗?只是个开始与结束的标记,就像电源开关一样吗?

画圣福传
2011-02-22

不少球队的球员在上场、结束、进球得分等狂喜之际感动地画十字。尤其看的清楚的是调换球员的场面,等在边线准备换补上去的球员,对着镜头画十字

画十字之我见
2014-08-27

画十字,我们又称画十字,是天主教、东正教、新教派中的公会信徒显著的外在标记。它彰显着基督信仰的核心内涵三位一体的天主奥秘,又见证了耶稣基督十字架救赎的苦难与大爱!

奥运赛场上的十字
2008-12-01

此时全场欢声如潮,他当时没有面对观众,而是举起右手虔诚地画着十字,口中默祷:感谢天主。随后再面向全场欢呼的观众。

印尼:主教指出“十字”的重要
2010-08-23

一位印尼主教向一群参与聚会的青年说,十字帮助信徒发展他们的良知、怜悯和能力。

事的印
2004-08-30

在古里曾提及印。创世纪记载:加音杀了亚伯尔之后受到流离失所的惩罚,但天主给了他一个记号,以免遇见他的人击杀他。这个记号表示加音虽然犯罪,但还是属于天主的人。

胡阳:是限离婚荒唐还是盲目离婚可怕!
2014-08-20

针对西安市长安区民政局办理离婚每日限10到15个,排完不再办理引多方热议一事。当事方回应称,他们不干涉婚姻自由,采取此项措施旨在挽救盲目离婚家庭。从2012年3月实行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