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地:协调小组将前往圣地进行年度访问
2014-01-06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协调小组(HolyLandCoordination)将于今年1月11日至16日在耶路撒冷「就地了解圣地的社会、政治与教会现况,好能更有效地维护正义与和平、支持当地教会的努力、协助圣座大使关于几项重要协议的使命

耶路撒冷:圣地守护人:克服恐惧,前来圣地朝圣
2015-07-31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守护人皮扎巴拉(PierbattistaPizzaballa)神父最近表示,由於人们普遍担心中东的战争和原教旨组织的行凶活动,到圣地朝圣的人数剧减,仅意大利的朝圣者最近一年就减少了40%

圣地:欧洲和北美主教访问圣地
2010-01-12

1月10日至14日,由二十六位欧洲和北美天主教会主教团及教会组织机构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将按照往年惯例对圣地进行一年一度的团结互助访问,看望那里的教会团体和基督信徒们。

圣地:亚洲前往圣地朝圣信徒明显增加
2010-07-14

圣地守卫团守卫表示,“这一增加巩固了地方基督信仰团体”。前往圣地朝圣人数创下纪录。2010年上半年,100多万世界各地朝圣者前往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约旦的圣地朝圣。

梵蒂冈:圣座东方教会部部长呼吁关怀圣地,为圣地募款
2010-03-10

为让在圣地东方教会的基督信徒保护基督信仰的根源,教会继续展示对圣地基督信徒具体的关怀。

圣地:主教们邀请普世信徒不要放弃来圣地朝圣
2012-12-20

圣地主教团朝圣委员会仍呼吁世界各地朝圣者前来圣地,不要取消他们的朝圣计划,主教们说:不要怕前来探望你们的教会发祥地,圣地朝圣的路程是安全的,没有危险。  

圣地:皮扎巴拉神父呼吁“不要害怕到圣地来朝圣”
2011-09-02

近四个月以来,到耶路撒冷圣地的朝圣者统计数字下滑,方济会圣地守护人皮扎巴拉神父提出邀请:「欢迎到圣地来,这里不危险,耶路撒冷永远等候它子女的到来」。

圣地:美国主教呼吁为圣地和平祈祷
2014-09-11

耶路撒冷(信仰通讯社)—九月十一日星期四,十八位美国主教组成的代表团将前往圣地朝圣、到耶稣的土地上为圣地和平祈祷。

圣地守护人:圣地热切期盼教宗方济各的到来
2014-05-21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正在为教宗方济各本月24日至26日的到访紧锣密鼓地作准备。

英国基督信徒圣地朝圣展示对圣地基督信徒的关怀
2006-12-22

英格兰与韦尔斯的基督信徒从20日起在圣地朝圣,表示对圣地基督信徒的关怀。朝圣团的成员包括天主教徒、英国圣公会教徒和基督教信徒,他们分别由他们教会的领导人率领。天主教徒的率领人是奥康瑙尔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