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数据发展中心改为隶属于经济秘书处
2020-05-23

梵蒂冈伯多禄大殿(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对的组织架构进行若干调整。通过一道诏书,原本隶属于宗财产管理局的数据发展中心,将改由经济秘书处管理。

教宗任命平信徒卡瓦列罗为经济秘书处秘书长
2020-08-07

经济秘书处秘书长卡瓦列罗(梵蒂冈新闻网)“在我所能想到的各种职业机会中,这是我从来也没有想到的工作。”这是卡瓦列罗(MaximinoCaballeroLedo)在获知教宗任命后发表的感言。

罗马:梵蒂冈经济秘书处出版各机构预算指南
2014-11-06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经济秘书处11月5日出版一本新指南,并分发给梵蒂冈各部门。经济秘书处重申,财务管理政策将于明年2015年元月1日生效。这本手册已得到经济委员会和教宗方济各的批准。

传播秘书处改为部会
2018-06-24

教宗方济各今年2月接见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副国务卿贝丘(AngeloBecciu)总主教时表示,他听取了枢机谘议会的意见後,决定改换传播秘书处的名称,从今以後称为传播部。

传播秘书处与慈幼会签署合作协定
2017-12-24

(梵蒂冈电台讯)传播秘书处日前与慈幼会签署协定。双方同意按照教宗方济各推行的改革方针,在梵蒂冈传播系统进行合作,而且慈幼会将以使徒团体的形式在梵蒂冈传播系统中提供服务。

教宗方济各为传播秘书处任命新成员
2016-07-1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为传播秘书处任命了新成员,包括枢机主教、主教和平信徒专家。於7月13日公布了新成员的名单,他们的职务是参与年度大会讨论该部会的工作。

经济秘书处处长:2020年虽然艰难,情况却比预期的好
2021-07-27

对此,经济秘书处处长格雷罗(JuanAntonioGuerreroAlves)神父在接受传播部编辑主任托尔涅利(AndreaTornielli)采访时,详细讲述了过去一年的情况。

传播秘书处公布《章程》,设立五个新部门以回应时下的传播环境
2016-09-24

教宗方济各於2015年6月颁布《时下传播环境》(L’attualecontestocomunicativo)手谕,成立传播秘书处,使之成为座部会改革的一部分。

传播秘书处庆祝传播界主保,6位职员受到表扬
2017-09-30

(梵蒂冈电台讯)传播秘书处9月29日庆祝了传播人员的主保加俾额尔总领天使瞻礼。

梵蒂冈经济秘书处与审计总署签订备忘录,加强打击腐败
2020-09-20

(梵蒂冈新闻网)经济秘书处处长格雷罗(JuanAntonioGuerrero)神父与审计总署临时审计长凯西尼斯(AlessandroCassinisRighini)博士于9月18日签署了有关打击腐败的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