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信仰分享(七):能听到的圣言,能看到的大爱
2022-01-22

丙年常年期第三主日,天主圣言主日今时今日,教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一次,我听到一名父亲分享自己的育儿的经验。他说,有一天自己顾着工作,没有注意到三岁的儿子就在旁边站着,定睛看着自己。

二零零六年七月份生活圣言
2006-06-22

二零零六年七月份生活圣言「上主接近一切呼号他的人,就是一切诚心呼号他的人。」(咏145:18)天主的爱是普世性的。他的爱怀抱整个宇宙,关顾到最弱小的受造物。

分享信仰
2016-07-28

很开心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信仰生活。

七月分享
2004-08-11

借着这个月的圣言,使我们分享到天主国度的美好气息。门徒们请求耶稣“教给我们祈祷”,而这句话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心声,因为我们也深切渴望能分享到那份与天主强烈而深入的共融。

圣言带给我们改变
2010-10-14

谁不了解圣言,谁就不认识耶稣。——题记2008年至今,我们张家口市土尔沟教堂的教友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周六早弥撒后学习圣经。

感悟圣言
2009-04-16

星空密布的夜晚,万籁俱寂,此刻也是我忙完所有的生活琐事,可以尽情享受在宁静的夜晚与圣言的美丽约定。孤独时品读圣言,犹如密友良伴在我左右。痛苦时品读圣言,犹如一剂良药抚慰心田。

台湾:第十届世界华语圣言大会宣告“圣经牧民年”:见证圣言,新传福音
2015-02-02

主办方天主教华语圣经协会联合会为此指出,第十届世界华语圣言大会将以反思梵二大公会议至今天的‘圣言引领教会前进’为动力,幅度包含两方面:(一)圣言在教会中;(二)圣言传与世界。

圣言的情与趣
2012-07-02

圣言有情与趣,爱圣言觉得它有味道,欣赏圣言,而不是如同读孔孟的言论。固然孔孟的思想感情是很有价值的,但我们大多从文学或哲学的角度去读他们。而我要求你们以轻松的心态去欣赏圣言

圣言引我走永生的路
2009-01-07

回到教会大家庭之后,恰逢堂区杨海龙神父组织青年教友开展生活圣言分享活动。一句圣言闯进了我的心:“爱是含忍的,爱是慈祥的,爱不嫉妒……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扎根圣言 服务社会
2005-09-30

本报讯(通讯员柯言)9月15日,在欢快的信经歌声中,陕西三原教区胡家寨堂区首届中青年教友“扎根圣言,服务社会”学习班拉开帷幕。主要讲解圣经、礼仪、教会训导和基督徒处世常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