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诞节经典电影
2007-12-21

1、《圣诞怪杰》电影《圣诞怪杰》改编自DrSeuss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这部影片给大家讲述了“圣诞怪杰”是如何领会到圣诞节真正意义的故事。

世界各地庆祝圣诞节
2008-12-31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圣诞节前夕,白冷的耶稣诞生大殿和山洞灯火通明,大殿中参礼的信众人山人海,山洞马槽前举行的弥撒也一台接着一台,直到次日。

那年圣诞节
2009-01-09

晚饭后,她还给我们几个讲故事,那是我第一次听到有关《圣经》上的故事,从那时候起,我才知道诺亚方舟的故事,知道为什么橄榄树、白鸽是和平的象征,也知道了“一周七天”和“圣诞节”的来历。

爱在圣诞节
2009-12-22

圣诞节已经融入了我们东方人的生活当中,我们学会了写圣诞卡,送圣诞大餐……但是,我们还应该记住圣诞节的真正意义所在,那就是爱!

圣诞节话圣诞
2008-12-17

圣诞节的起源耶稣在哪一天诞生,圣经上没有记载,教会的传承也不清楚。在宗徒时代和教会初期,并无庆祝耶稣圣诞的事实。

圣诞节的祈祷
2008-12-18

——克莉丝汀·G·罗塞提(1830-1894)  亲爱的主,这个圣诞节里,求你帮助那些得不到礼物  或是没有吃喝的人。

圣诞节的祈祷
2011-01-25

为我的家人献上感谢,求你帮助我们,在享受一切的快乐时,不要忘记,圣诞节其实是在纪念你的降生。——马修·欧文(13岁)主,我好高兴圣诞节终于来临了!

圣诞节小知识
2006-12-22

圣诞期圣诞期由圣诞节开始,到主受洗节(常年期首主日)结束,圣诞期只有两个主日,包括圣诞八日庆期和之后的一个主日。圣诞期之前是为迎接耶稣圣婴的降来善做准备的将临期,之后便是常年期。

童年的圣诞节
2007-01-18

每逢圣诞节,刘素贞嬷嬷总会买很多的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庆贺救主耶稣的降临,可是,孤儿院的孩子随时都有可能被教友领养,所以,每一个圣诞节,都有可能是我们在那里过的最后一个喜乐高兴的节日。  

圣诞节的主角是救主基督
2006-12-30

圣诞节,大街小巷满是圣诞老人的影子和欢乐的人群。圣诞节,这个除基督徒外,大多数中国人陌生的节日,成了国人重视程度很高的节日。从某种程度来说,圣诞节几乎跟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春节平起平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