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大玛目
2019-11-16

教宗方济各11月15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阿玆哈尔大玛目(AhmedAl-Tayeb),陪同到访的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理纳哈扬(SaifbinZayedAlNahyan,),埃及驻圣座大使以及阿玆哈尔大学和

教宗方济各将会晤大玛目
2016-05-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5月23日星期一会晤艾资哈尔大学的大玛目哈迈德·(Ahmedal-Tayeb)。埃及的这所大学被认为是伊斯兰逊尼派最具权威性的神学-学术机构。

教宗向大玛目表示:宗教,与仇恨没有共同之处
2020-11-23

教宗与大玛目(梵蒂冈新闻网)“我们再次肯定我们支持以人类兄弟情谊为解决途径,来消除以宗教名义进行的暴力、歧视和仇恨。宗教与这些毫无关系。#众位弟兄”。

教宗方济各接见阿兹哈尔大玛目
2018-10-17

教宗方济各与大玛目教宗方济各10月16日下午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私下接见了埃及阿兹哈尔大玛目(AhmadMuhammadAl-Tayyib)。

玛目:教宗方济各让人类恢复自己的良知
2020-10-07

在圣方济各主保瞻礼当天,阿兹哈尔大玛目发表推文,谈论教宗新颁布的通谕《众位弟兄》。

玛目:《众位弟兄》通谕对穆斯林也很重要
2021-10-11

阿兹哈尔大玛目近日在罗马参加多项活动,与教宗方济各和其他宗教领袖连袂出席。

教宗和建议联合国订定2月4日为世界人类兄弟情谊日
2019-12-06

MiguelÁngelAyusoGuixot)枢机和阿卜杜勒·萨拉姆(GiudiceMuhammadAbdal-Salam)的带领下,在纽约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ónioGuterres),并将教宗方济各和阿玆哈尔大玛目的信函呈交给他

阿兹哈尔大玛目:共同应对这场殃及东西方的恐怖主义
2016-05-25

(梵蒂冈电台讯)阿兹哈尔大玛目5月23日在梵蒂冈拜访教宗方济各後,接受了梵蒂冈媒体的独家采访,称赞教宗是个爱好和平、尊重其他宗教的人。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接见阿兹哈尔大玛目
2016-05-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3日中午12点在梵蒂冈宗座大楼接见了阿兹哈尔大玛目艾哈迈德‧穆罕默德‧(AhmadMuhammadAl-Tayyib)教授。

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邀请大玛姆前来梵蒂冈
2016-02-18

圣座宗教交谈委员会的公告指出,圣座代表团得到大玛姆(AhmadAl-Tayyib)的副手阿巴斯·舒曼(AbbasShuman)的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