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塔主教被选为大马士革总主教
2019-07-13

天主教叙利亚礼教会在教务会议中选出巴塔主教为大马士革总主教。该教会的宗主教任命沙赫达总主教为叙利亚哈塞克和尼斯滨总教区署理主教。

叙利亚:大马士革教会纪念圣保禄更新信仰生活
2008-08-19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叙利亚大马士革圣若望堂区本堂神父穆斯利赫,于近日表示,对大马士革的居民来说,庆祝圣保禄年就是更新信仰生活。

叙利亚“大马士革将设立新医院,为难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2015-12-12

(梵蒂冈电台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将设立一间新医院,为从其它战乱地区逃来的难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叙利亚:大马士革10名基督徒死于汽车炸弹
2012-10-24

EWTN/信德网讯:在星期日,叙利亚大马士革的街角,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爆炸,10名基督徒被杀,15名被伤。叙利亚在近几年,暴力事件穷出不穷,恐怖分子希望重新控制叙利亚的首都。

大马士革首个天主教神学院十月正式开课
2021-08-30

叙利亚叙利亚天主教梅尔吉塔礼教会在大马士革开设的该国首个神学院,今年十月正式开课。院长拉津(YoussefLajin)神父在接受本新闻网电话采访时,多次提到该学院“向所有人开放”和“服务”的目的。

圣座驻大马士革大使:对老城的炮击使很多基督徒成为难民
2018-01-25

大马士革(亚洲新闻)-叙利亚冲突仍在进行中,稳定持久和平的道路仍然很漫长。

大马士革的信友怀著希望迎接圣诞节
2019-12-25

大马士革的方济各会会士吉尔吉斯(Girgis)神父告诉本新闻网,他们如同往年那样准备圣诞佳节,从社会、牧灵和教会范围著手进行,好似战争爆发前那样。

“紧急微笑”组织在大马士革的废墟中施行手术
2017-01-08

(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非政府组织紧急微笑(EmergenzaSorrisi)日前刚刚结束在叙利亚大马士革的援助使命,在满是废墟的城市中完成100多次诊断,为40位年轻病患施行了手术。

大马士革总主教:传教月,重拾牧灵工作的时机
2019-10-07

大马士革(亚洲新闻)-十月作为特殊传教月,是「重拾牧灵工作的时机」,这可以让首都教会中的「潜在力量」重新唤醒。这就是叙利亚马龙尼礼大马士革萨米尔·纳萨尔总主教向《亚洲新闻》所表述的。

叙利亚:普京和阿萨德一起访问大马士革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
2020-01-12

大马士革(信仰通讯社)—一月七日星期二,正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陪同下走访了希腊-东正教主教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