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蒙古:2009年将有第一所天主教学校
2009-01-12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蒙古将在2009年建第一所天主教学校。这是乌兰巴托的宗座监牧帕迪利亚主教在写给慈佑会总会长查韦斯神父,祝贺他圣诞节的信函中所作的表示。

美国加州天主教学校移走宗教象征激怒学生与家长
2017-09-10

美国加州一所独立的天主教学校,其管理层担心校内许多宗教塑像或排挤潜在的非天主教学生,而移走了塑像,从而受到严厉批评。

英国:教育及家庭大臣赞扬天主教学校作出的贡献
2009-07-08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在英国的天主教学校不仅在教育的授课质量,也在推动有同等机会、文化上的差异及社会和谐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英国教育及家庭部大臣鲍尔斯作了上述表示。

香港:天主教圣保禄学校增设《国安法》课程
2020-09-14

据《星岛日报》9月14日报道,天主教圣保禄学校新学年高中必修的伦理与宗教科,将加入为期四节的《国家安全法》课程。

美国最高法院确认天主教学校有权选择自己的教职员
2020-07-11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7月8日对涉及该国两所天主教学校的案件作出裁决,裁决结果是这两所学校享有不受政府干预的权利,可以选择自己的教职员。

印度:天主教学校不“抵制印度教文化”
2015-04-23

联席会代表保罗•阿尔瓦莱斯神父指出,我们通过学校等教育机构推动各宗教、鼓励弘扬各种文化。天主教会重申我们的教育尊重各种宗教与文化;旨在推动孩子们身心、智慧、伦理道德和社会方面的全面发展。

大洋洲:教会指定“全国天主教学校日”
2012-05-03

  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主教团正式决定于每年五月十五日世界教师主保圣沙喇瞻礼为全国天主教学校日。据地方教会向本社介绍,尽管这一天并不是假日,但所有公教学校师生将组织和参加宗教、社会和教育活动。

英国:保守党议员担忧天主教学校的宗教自由
2012-03-08

  (EWTN/信德网讯)如果英国政府合法化同性婚姻家庭,保守党国会议员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说,他担心天主教学校将禁止教授传统的基督教婚姻家庭观。  

印度:天主教学校关闭一天抗议日益严重的攻击教会行为
2008-08-29

报导又说,为了抗议日益猖獗的暴行,当地天主教学校决定在29号关闭一天,教会也决定在9月7号举行祈祷斋戒日。基督徒社团担心情势每况愈下,要求政府采取安全措施。教会当局也呼吁政府立刻有行动。

印度:天主教学校遭攻击,卡纳塔克邦基督信徒展开“接力抗议”
2011-02-28

二月二十二日深夜,印度卡纳塔克邦贝尔高姆教区教会学校主顾中学遭到歹徒攻击破坏,令管理学校的嘉诺萨会修女以及师生们倍受惊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地方教会团体立即发出警告,并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