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做个奉献
2006-08-15

这和人的两种基本类型很相似:奉献者,总是慷慨地奉献着,无论是他的时间还是金钱;索取者,只知道索取,即便有所奉献,也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为了更多的获取。

从无花果树想到:奉献
2004-03-26

她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炫耀自身,只诚挚地去奉献,去服务别人,然后自己悄悄地隐退,再去寻找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就像无花果树的花,很不起眼,却至关重要。

默默无闻的奉献神最喜悦
2006-11-15

====================================================有一首名为奉献的歌曲,其中有一句歌词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神最喜悦”。

谈谈教友的奉献
2013-11-22

会长摇摇头……我在想,我国现在已经比百年前的欧美富足不少,为了福传他们可以节衣缩食向我们奉献自己的血汗钱,我们许多的教友为了自己的信仰需求又是怎样做的呢?

故事两则说“奉献
2014-08-18

什么叫奉献?奉即捧,意思是给、献给;献,指把实物或意见等恭敬庄严地送给集体或尊敬的人。两个字合起来,就是恭敬地交付,呈献。简单地说:奉献指满怀感情为他人服务,做出贡献,是不计回报的无偿服务。

奉献所有 与主同行
2003-10-04

李主教在讲道时阐明了奉献生活的意义,鼓励修女们愉快地度奉献生活。同时他也肯定了修女在福传工作中的成绩。在弥撒中,李主教还为本会七位修女举行了发永愿礼。弥撒结束后召开了庆祝大会。

教宗:谁若不奉献自己,他所奉献的就总是太少
2013-01-10

教宗于是指出:谁若不奉献自己,他所奉献的就总是太少,甚至有时设法用金钱和物质事物来换取自我奉献的心和义务。降生成人的奥迹在指出天主没有这样做,祂没有给出什么东西,而是藉着唯一圣子将自己赐予我们。

再次审视奉献生活
2004-02-19

就如成圣体圣血的经文:“这就是我的身体,将为你们而牺牲,”“这一杯就是我的血……将为你们而倾流,”这不是仅仅重行加尔瓦略山的祭献,更不是基督受难的表演,实在应是这个“我”———基督与第二,第二与基督溶合后,真实的现行的奉献

最后的奉献
2002-10-17

在弥留之际,她仍心系教会的繁荣和发展,惦记着正在施工建设中的青山区天主堂,她把自己全部的积蓄做了最后的奉献。她——就是包头教区东河区天主堂教务委员会委员,年过七旬的老教友范凤新。

修女们的奉献
2015-03-23

工作和祈祷,服务和奉献,这就是奉献生活的样子。年前为了准备几十个人学习的教室和房间,我们从早上一直忙到吃中午饭。原本以为吃过中午饭稍微休息一下,不曾想我刚回到宿舍准备休息,就听到了她们准备房间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