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如何从自己身上看到天主的奥妙?秘诀原来是这样!
2020-10-27

有人还说,一个人身上大大小小的血管,包括极细小而人眼难以窥探的“纤维”血管,如果将它们全部排列而连接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其奥妙简直不可思议。除了血液循环,人的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生殖系统更是神而又神!

棕榈叶:大自然的奥妙
2022-04-13

圣枝主日TeresaTseng摄爱说故事的85岁邻居奶奶说,天主教有些节日是没有固定日期,就和中国农历年是一样,比如说,复活节为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复活节前40天为四旬期,四旬期结

北京:东交民巷天主堂文保标志牌树立完成
2021-07-13

(文章来源:奥妙圣祭)

陕西:周至教区5位修女宣发圣愿
2010-04-28

信德网讯4月24日,中华圣母圣心修女会在户县圣母山山顶大堂为李奥妙、赵洁、吴雪殿、史雅琴、李培哲等5位修女举行了发愿庆典。院长阎茶英修女和主祭李神父接愿。

论教友传教
2012-02-10

奥妙身体指向这一目标的全部行动便叫做传教事业,教会通过她的百肢以不同方式进行这一事业,原来基督徒的使命实际上就她的本质来看,也就是传教的使命。

教宗为世青节青年录视频:勇敢上路,不可独来独往
2023-07-25

带著旅途的那份奥妙,时常亲近他人,不要独来独往。”(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隆重纪念逾越节三日庆典敬献诗歌七篇
2015-04-02

(五)宇宙万物乃神造,大地四极蕴奥妙;日月乾坤默运行,基督真光遍照耀。(六)芸芸众生皆有苦,虚幻尘世须识透;劳累重担压双肩,获享安息靠耶稣。

体悟天主圣三
2003-01-24

生命中有许多奥妙,信仰生活更是如此。在现实生活中不是人人都像圣奥斯定、圣多玛斯那样精通神学、哲学,不是人人都像圣保禄那样由耶稣直接行圣迹去感化他。我们只是信仰耶稣的话,看他做了些什么。

我是天主手中的一支画笔
2008-03-05

吾主,吾天主你以我为无际的天空你以我为辽阔的海洋生命中有了您的引领宇宙显示灿烂明亮天文地理的奥妙神奇以风的声,以火的形宣扬智慧的工程吾主,吾天主你把我的一切呵护在你的手心里慈爱的牵着我的手臂去晒了地中海的太阳又去淋了雾伦敦的雨在您的看顾中我尽情的享受着生命的奥迹既然以我为天空我就尽情的给予蔚蓝既然以我为海洋我就尽情给予宽广做主手中的工具以感恩

菲律宾:一万一千青年为世界和平祈祷
2011-11-11

比列加斯总主教表示:「青少年有必要重新发现《玫瑰经》的奥妙,并将其视为最喜爱的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