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总主教:不要放弃对和平的不懈追求
2015-11-1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纽约总部观察员总主教11月10日向联合国大会第70届会议提交一份声明,指出巴勒斯坦难民的情况越来越令人担忧。难民营成了被攻击的对象;伤亡在增多,医疗设施却在减少。

总主教:向太空军备竞赛说不
2018-10-27

圣座常驻联合国纽约总部观察员总主教10月24日在有关防止外太空军备竞赛会议上表示,如果太空的活动是在多边基础上进行,可以防止军备竞赛。

梵蒂冈:总主教:真正的信仰是抵抗恐怖主义的力量
2015-10-1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常任观察员总主教10月14日在联合国大会第六委员会上表示,圣座非常担忧「为推动恐怖主义活动而操纵宗教的行为」。

总主教:过度开发资源导致暴力冲突
2019-11-08

气候危机中的海平面上升(梵蒂冈新闻网)“尊重大自然的人性和社会性层面”是圣座常驻联合国纽约总部观察员总主教在出席联合国第74届大会讲话中强调的主轴。

印度:基督信仰团体绝食抗议邦继续迫害基督徒
2011-05-07

今天五月六日,印度全印基督教理事会在邦首府布巴内斯瓦尔市举行非暴力绝食示威,抗议邦继续歧视、迫害基督徒;要求就军方涉嫌二OO八年暴力迫害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总主教:打击非法贩卖武器,阻断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2017-02-15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纽约总部观察员总主教2月13日就有关保护重要基础设施免遭恐怖袭击呼吁道,面对零星世界大战和重要设施遭袭击的威胁,国际社会应一起行动,打击非法贩卖武器和阻断对恐怖主义的资金支持

梵蒂冈:总主教:维和费用太高,应为促进发展分配更多资源
2015-11-2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常驻联合国纽约总部观察员总主教11月17日在联合国关於发展、和平、安全和人权问题的辩论会上表示:联合国的维和费用十分庞大;应急资源该当用於促进困境中国家的发展,并且这对於实现和平世界也是最有远见的选择

总主教:铲除贫穷,实现持久和平,全球最大的挑战
2017-02-08

(梵蒂冈电台讯)联合国社会发展委员会第55届会议目前正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召开,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BernarditoAuza)总主教在会议上表示,不能仅以经济范畴来应对贫穷问题,也要在社会各层面保障每个人获得尊严并在健康的环境中生活

总主教:各层级应互相对话,采取行动,保护海洋及其资源
2017-02-17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总主教在本次会议上吁请国际、区域和地方层级采取行动,保护海洋的生物多样性,遏止所有滥用和损害海洋资源的行为。

总主教:为巴勒斯坦难民寻找长久的解决方案
2019-06-27

巴勒斯坦孩童(梵蒂冈新闻网)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6月25日在纽约举行认捐会议,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总主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