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英国威廉王子到基督圣墓大殿祈祷
2018-07-21

英国威廉王子上月底到访耶路撒冷,是70年来首位英国王室到访圣地(来源:肯辛顿宫Twitter)(综合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上月底到访耶路撒冷,是英国自1948年以来首次有王室成员到访圣地,据报指他还在基督圣墓大殿停留一段颇长的时间

财主与王子
2011-09-30

有个财主遇到一位尊贵而慷慨的王子,这位王子随身带着各种宝物,并把宝物赏给任何接待他的人。财主很想得到王子所带的宝贝,于是就想办法把王子带到了自己的家里。

帕多瓦的讲道王子
2023-08-08

圣安多尼是以他的讲道闻名于世,就让我们回到教会历史中,重新认识这位帕多瓦的讲道王子。圣安多尼原籍葡萄牙里斯本,后来在帕多瓦传教,因此后人称他为帕多瓦的安多尼。

教宗任命威廉·安多尼神父为印度迈索尔教区主教
2017-01-26

日接受印度迈索尔(Mysore)教区托马斯·安多尼·瓦扎皮里(ThomasAntonyVazhapilly)主教辞去治理该教区牧职的请求,同时任命同一教区坎尼卡达斯·威廉

王子与朋友
2010-08-26

有一位善良的王子,远行到了一个贫穷的地方。因为他很善良,帮助过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当然他也交了一些朋友。一天晚上,他跟朋友们坐在一起吃晚餐。席间他站起来对大家说:“朋友是不是有什么都应该分享?”

美国枢机威廉‧基勒安息主怀,教宗方济各赞许他是智慧和温良的牧者
2017-03-25

(梵蒂冈电台讯)美国枢机威廉‧基勒(WilliamHenryKeeler)3月23日安息主怀,享年86岁。教宗方济各闻讯後寄发唁电给巴尔的摩总主教洛里(WilliamE.Lori),表达哀悼之情。

来自爷爷的爱:查尔斯王子从约旦空运圣水,给王室新娃们洗礼用
2021-11-24

哈里王子一家负责此事的总干事鲁斯托姆·姆克吉安(RustomMkhjian)非常热情非常客气,他说,这次大使馆的人要了几十瓶圣水。

教宗方济各接见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及其王妃卡米拉
2017-04-0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4月4日下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书房接见了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及其王妃卡米拉,与他们私下交谈半个小时。这是查尔斯王子第4次访问梵蒂冈,首次拜会教宗方济各。

天主教仁爱女修会获西班牙奥斯图利亚斯王子
2005-10-04

天主教仁爱女修会因为在世界各地从事基督信徒爱德工作,获得今年的西班牙奥斯图利亚斯王子奖。消息传来,西班牙主教团立刻表示欣喜。仁爱女修会是圣味增爵德保利于17世纪时与圣女马利拉一同创立的。

英国查尔斯王子:现在比任何时刻,更需要纽曼枢机的榜样
2019-10-13

在纽曼枢机封圣大典前夕,英国查尔斯王子撰文评论这位新圣人的芳表。《罗马观察报》刊登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