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亚洲 孟加拉国: 百万儿童居无定所
2015-04-12

(达卡讯)世界大约2.5亿儿童流落街头居无定所,这个数字相当于美国或者巴西的总人口,而孟加拉国的这一现象尤为严重。今天(4月12日)是国际流浪儿日,国际计划组织公布了这一数字并揭露这一现象。

教宗方济各抵达孟加拉国首都达卡
2017-12-0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30日午後告别缅甸,继续前往孟加拉国展开牧灵访问。

孟加拉国天主教会反对童婚
2017-03-09

(梵蒂冈电台讯)孟加拉国天主教会代表强烈反对该国刚刚通过的准许未成年人成婚的法律。这法律使得儿童新娘这一个在该国本已非常普遍的现象更为严重。

孟加拉国独立50周年,教宗寄视频讯息祝贺
2021-03-25

教宗方济各访问孟加拉国(梵蒂冈新闻网)适逢孟加拉国的两大历史性节日,教宗方济各向该国人民寄发视频讯息。

孟加拉国:首个公教网络电台开播三周年
2019-07-28

博格拉(信仰通讯社)—孟加拉国第一家天主教网络广播电台迎来了开播三年的庆典。名为“光”的公教电台及其广播室设在拉吉沙希教区博格拉的厄玛乌堂。

孟加拉国教会痛失科斯塔总主教
2020-07-15

吉大港总教区科斯塔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孟加拉国吉大港(Chittagong)总教区总主教科斯塔(MosesM.Costa)7月14日上午在达卡病逝,享年70岁。

罗马:教宗方济各发推文哀悼孟加拉国达卡市悲剧的遇难者
2013-04-28

  教宗方济各4月27日发布一条推文,哀悼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悲剧中遇难者。他写说:请你们同我一起为孟加拉国达卡市悲剧的遇难者祈祷,愿天主赐予他们的家人安慰和力量。  

孟加拉国:慈幼会修女救千万妇女
2010-08-05

孟加拉国达卡一慈幼会修女救千万妇女免受迫害及身心折磨。

孟加拉国:信德年闭幕之际迪纳杰布尔建成并祝圣新堂
2013-11-27

  迪纳杰布尔(信仰通讯社)—十一月十六日信德年闭幕之际,孟加拉国迪纳杰布尔教区第十五座堂区正式建成并祝圣。这座纪念圣保禄皈依堂堪称是地方教会团体信德年成果和福传的鲜明标志。

孟加拉国:教会举办圣经日旨在将天主放在生活中心
2013-12-11

库尔玛(亚洲新闻)-十二月八日,孟加拉国天主教会举行了"圣经日"活动,帮助教友深化圣经和福音价值观。同时圆满结束了去年十二月八日开始的圣经学习深化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