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孩子·小事
2006-12-06

这个孩子专注、稚嫩、天真烂漫的举动,让我特别感动也使我感到汗颜,我说:“秦磊真懂事,你又在做好事呢!”孩子嘿嘿一笑继续认真仔细的做他的工作。

别教孩子为恶
2003-05-15

上面所提到的那位母亲教自己的孩子打人也是出于对孩子爱的表现。但是,关键问题是如何爱,怎样爱?

别宠坏孩子
2004-08-25

无奈,老人只得站在孩子的旁边。目睹这活生生的一幕,周围的乘客都纷纷指责那个不懂事的孩子,更告诫老人这样宠孩子是害了孩子孩子边听着围围的议论,边咬牙切齿目露凶光地说:“等我长大了,全杀了你们!”

大人与孩子
2006-08-30

大人与孩子的最大区别恐怕就在于此吧。学会用金钱去衡量事物的那一天,内心圣洁的纯真就没了;学会用利益来权衡人际关系的那一刻,无邪的稚趣也不复存在;纯真和稚趣都没了的时候,一个人就可怕地长大了。

孩子的眼睛
2007-01-22

如今几年过去,许多事也与时间一起流逝,不再存下什么记忆,但那孩子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睛,却时而仍会闪动在我的面前,令我感到圣洁的魅力,并想到人们回归圣洁的可能与意义……而且,自被那一双湖水一样清澈的眼睛震撼以后

孩子,别走
2015-06-23

孩子,别走让我在你心灵的耳朵上,深深地说一句,生死相依的爱诺。孩子,别走我是你永远甩不掉的倩影。无论你背叛我多少次?我都在你前行的路上,不断转身,向你投视、祝福只要你,来看看,与我同住。

孩子我在这里
2004-01-27

孩子,我就在这里。在你的身边,在你的眼底,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睡眠之中。哦!主,我竟忘了,忘了这一切,忘了你就在我身边。无聊、苦闷的时日,要想尽法子把时间消磨掉,想给空虚的心里填满东西。

孩子,对不起你们!
2008-06-27

在所有的报道中,最让我心痛的是那里的孩子,最让我感动的是那里的教师。

罗马:要善于倾听孩子、给予孩子更多话语权
2011-05-16

正在罗马召开的宗座传教善会二O一一年度全体大会上发表工作报告时,宗座圣婴传教善会秘书长巴蒂斯汀•拉兰博日森女士强调指出,善会旨在给与孩子更多话语权、善于倾听孩子。因为宗座圣婴善会属于他们。

见见孩子,见见爱
2012-02-06

我当时是监狱的义工,因此不久就在看守所遇到了这个孩子,他仍没穿上衣,赤着脚在扫地。我找了一位热心的管理员,提醒他这个孩子没有穿上衣,他立即找了一件红色的衬衫给孩子穿上。他说这孩子安静极了,从不讲话。